最近正在努力學習Flash,不過感覺這個軟體裡的程式語法很沒有結構性,或許是自己還不習慣吧!然後就在還懵懵懂懂的情況就要開始弄的東西出來,想當然爾是件很堅辛的工作嘍。

做到現在的雛型:(這只是圖片...XD,不能玩)


  應該可以很容易明白要做啥,不過就是個簡易的鋼琴而已,從一開始的畫面美工,就要謝謝娟姐熱心的幫忙,因為自己很少主動跑去找他,都是趁著娟姐經過座位旁邊的時候,拉過來問一下,然後一問就問好久,哈!然後最麻煩的程式,要特別感謝正雄,因為他一直被我煩,不過正雄也都很認真的幫我解決問題,另外還有喻正跟晰鴻也常常讓我問問題,寫到現在覺得整個程式還是寫的很爛,而且還有很多很多的問題有待解決。

  只是不曉得之後會不會要來個大改版,之前為了個類似跑馬燈的效果,弄了一整天,到了快下班前才做出一個樣子來,感覺這樣的程式開發有點虛,因為自己一開始就沒有把主體架構明確定好,所以要新增個什麼功能的時候,就要一改再改,改到自己都覺得有夠蠢的。不過自己在做這東西的時,還挺愉快的,畢竟很快就有一個小小成果,而對我這個Flash嫩手來說,很容易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