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的星期天早上打羽球被兩個媽媽慘電,下午睡飽後,晚上又把俊德拖去看電影,本來很想去美麗華看IMAX版的蜘蛛人,可是上網要查詢時刻跟訂票都因為系統故障而作罷,改去微風廣場的國賓看。看完回到家都12點了,而且後來發現停車費被坑了,也沒給我電影票的發票,讓我對微風廣場的國賓很失望,不過還不至於不會去,畢竟可能是我自己不知道情況,他只是沒盡到告知的責任罷了。不過,電影那麼好看,這些事情就算啦!


中文片名:蜘蛛人3
英文片名:Spider-Man 3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
導演:山姆雷米 Sam Raimi
編劇:阿爾文薩君 Alvin Sargent
演員:

Tobey Maguire /
Spider-Man/Peter Parker
Kirsten Dunst /
Mary Jane Watson
James Franco /
New Goblin/Harry Osborn
Topher Grace  /
Venom/Eddie Brock
Bryce Dallas Howard /
Gwen Stacy
 
 

劇情簡介:
  「蜘蛛人」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彼德帕克(陶比麥奎爾)必須面對新的挑戰。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一開始片頭就先幫影迷們複習一下第一集跟第二集的劇情,也算是快速的前情提要,不然太久沒看,都忘了第二集後面,哈利已經發現殺父仇人就是自己的好友彼得,所以第三集一開始沒多久,彼得走在路上就被新的綠惡魔給襲擊,雖然很想解釋,不過這時候都麻多說無益,趕快來場精彩的戰鬥吧!打完後,哈利差點格屁,不過由於劇情需要,他還不能死,就以暫時失憶來繼續吧!

  接著馬上出現一個當時殺死彼得叔叔的元兇,第一集出場就領便當的那個只是個拿了錢就想跑的小混混,真的開槍殺人的卻是另有其人,彼得聽到後,滿腔的憤怒無從發洩,這時外星來的奇怪生物悄悄地爬上他的蜘蛛裝上,與他共生並使得彼得在變身呈蜘蛛人後,不但有了新的造型,能力也大幅提昇,那位兇手也因為一場奇遇從此變成人沙怪,接下來當然是上演蜘蛛人大戰沙怪。

  瑪莉珍因為演出失利,後來在一家酒吧當唱歌女僕,而彼得在求婚出鎚後,開始愛上黑色蜘蛛裝,穿在身上讓他非常得意,得意的在大街上自high到不行,跟他的一位美女同學-關情感曖昧,不過小弟不太會描寫戲中感情的部份,這邊就先跳過。然後,彼得注意到黑色蜘蛛裝給自己帶來的負面影響,在教堂的鐘樓裡想擺脫身上這套黑色蛛蛛服,誰知道剛脫下來的外星生物蜘蛛服,馬上讓這集新登場的倒楣人物-艾迪(記者,因為偽造報導而失業)給換上,而變身成新的敵人-毒怪。

  最後,毒怪與打不死的沙怪聯手要對付蜘蛛人,所以又去綁架女主角,蜘蛛人知道雙拳難敵四掌,所以厚著臉皮去找之前恢復記憶又大戰一場的綠惡魔-哈利。這個哈利也算厲害了,在被炸彈給爆頭後,竟然只有右臉燒傷,要不是劇情要求,正常人早就掛了吧!雖然哈利不爽去幫忙,可是在管家的道德勸說下,在蜘蛛人快被打趴的時候,適時低伸出援手,來場蜘蛛人+綠惡魔V.S.沙怪+毒怪。

  至於結局如何,我想也不用多說了,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真的是越拍越好,只是感覺可能還沒結束,男女主角不曉得還會不會繼續演出第四集,因為這集最後沒有把兩人的感情做個好的交代,所以感覺還會有第四集吧!

桌布:更多桌布請上官網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參考資料:
【觸電網】 / 蜘蛛人3
英文官方網頁
中文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