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公司同事星期三中午的餞行以及晚上的基隆廟口遊,還有今天晚上幾個同事一起去牛排館聚餐。一想到接下來要過著失去自由、退化智商的生活,有點無奈、有些感慨,雖然大多是說三個月爽兵,不過我相信可以選擇的話,沒人想進去爽,真的要鍛鍊身體,我大可去健身房、跑步、踢球等,若說要學習人際關係,我也覺得不管身處哪裡,一定有討厭跟喜歡的,要怎麼跟討厭的人相處,其實也不用學習,只要適當的保持距離跟擺個交際用笑臉就很不錯了。
  反正,也逃也逃不了、避也避不掉,就坦然一點吧!只是希望不要去遇到某人就好。其他再怎麼苦也不會比這個苦。

  對了,今天把工作的最後劃下句點。雖然沒辦法完整的交接給析鴻,但是至少整個程式的過程已經跟他說過一次了,相信再花個半天不到的時間稍微看一下程式就可以搞定了。而今天也依國倫要求把swf檔嵌到網頁裡面去,而且還試出怎麼再PDA上面跑Flash Lite的東西。算是完美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