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天非常努力的想看懂Flash MP3 Player的程式碼流程,並想辦法自己在上變做變更,可是事與願違,一個連ActionScript都不懂得人,要看懂一堆.as檔組成的程式,簡直就是自不量力。

  trace code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很悶,悶就悶在看了很久還看不懂程式,而且沒人可以問的情況下,都快悶出病來,好在星期三中午有跑去打羽球,發現原來俊偉打的不錯,跟他搭配還挺快就能配合起來了,感覺很好。

  跟小佳伶搭配也不錯,該殺回去的球也幾乎都沒有放過,打得很痛快,不過在中研院體育館打羽球要花錢,實在是讓我覺得有些貴,以前在中正打球多幸福阿,除了要提早四、五個小時去排隊簽場地外,入場健身、跑步、打羽球、籃球、壁球、桌球...都不用錢,只要你有學生證,就算是校外人士也只要50就可以進來做很多種運動了。

  所以還在中正唸書的同學一定要好好利用學校這項資源,好比圖書館也一樣,雖然很多人都會嫌中正藏書少、想找啥沒啥,可是有幾個大學生,四年下來除了做報告時,找資料會進圖書館外,其他還會自動自發的去裡面唸書、看書、借書的呢?至少我周遭的同學幾乎都沒有這樣的人,而我雖然都是借小說居多,不過四年下來也是借了三百多本書,造福了自己、表哥還有愛看小說的姑姑跟姑丈。

  今天也去打羽球了,而且還打到超過租用場地時間30分鐘,被樓下的管理人員上來清場,而且也給人家多使用一個場地,哈!反正中午時間人這麼少,就對我們放些水咩!不然晚上要租用球場的人那麼多,我們這種玩票性質的很難租到場地使用。打了兩天球的代價就是,四肢肌肉酸痛,而且是嚴重的,今天下午連拿滑鼠都感覺很吃力,真需,自己還需要多做手臂的重訓,不然打個一天手就軟了這怎麼行。

  這星期到現在都沒在看電影,一方面並沒有特別讓我想看的電影,另一方面是再看之前的日劇,由篠原涼子主演的派遣員的品格,裡面故事實在是有點扯,不過也不用太計較了。看的爽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