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很高興的跟同事去基隆廟口逛街、吃晚餐。結果今天就發現NB掛點。真的很難過,不過幸運的是,開機後有20~30分鐘左右可以正常運作,所以還有機會把檔案備份到D槽。只能算是死前的迴光返照吧!
結果今天早上meeting前,將去年備份的檔案還原回去,想說應該ok了吧!然後就帶著電腦去meeting邊安裝一些程式工具,好不容易要開始安裝BCB了,安裝到快完成的時候,忽然又不會動了,幹!是怎樣,備份回來的優待是可以使用一小時,比之前20~30分鐘好嗎?唉~下午很不甘心的再去掃間諜程式跟掃毒。可是還是無功而返。
  難道是之前的心聲被NB給聽到了嗎。之前嫌他越跑越慢,想找個一天來重灌說,結果一語成讖。幹!下午跑去用工讀生的電腦寫code,好在運氣不錯,大概完成了一個初版。可以交差了事安心的去關西,NB晚上就帶回家慢慢重灌,唉~very p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