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房的禮物

  今天是充分當宅宅的一天,整天沒出門一直在家看電影,為了延續長澤亞美的可愛,上午看了不完美情人,真的就是個很純樸的純愛故事,下午繼續看朝韓夢之隊到傍晚再看7號房的禮物,感覺非常的滿足。

  早在很久之前就聽小兔說這部電影很好看,可是當時錯過了時機,上網查了一下照片,看到海報時以為是監獄犯的喜劇片,一直到今天切著小米盒子的影片,又碰巧出現,那就來看看這被小兔力推的電影吧!

  一開始就出現朴信惠(成年妍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畢竟之前免費參加了她來台灣的粉絲見面會,本人跟電視裡面一樣美。女主角從監獄拿著一疊資料出來,望著天空的氣球,整個故事才慢慢拉開序幕,片中也藉著成年的妍思在法庭上,重新審視這樁案件來替自己的父親洗脫罪責,算是幫故事從旁再補完。



  一個智能不足的父親李永九,為了幫女兒妍思買個美少女戰士的書包,卻莫名的變成一樁誘拐+姦殺幼童的兇手,在警察誘逼下,永九傻傻的就承認了罪行,以為這樣就可以早點回家見女兒,殊不知接下來就被帶去監獄關了,而監獄內的人一聽到永九犯的罪行,大夥也很生氣,畢竟這種罪行真的是很令人不齒,但是沒多久在永九救了牢房中老大一命後,漸漸的對永九改觀。



  為了實現救命恩人的願望,牢房中的人使出渾身解數,真的把妍思給偷渡進牢房,接著真的就開始搞笑的劇情了,不過終究還是被發現,永九被抓去關禁閉。後來在一場火災的意外,永九冒險救出監獄保安科科長,讓科長開始注意起永九,在私下探查下發現當初自白的陳述狀,根本不可能是永九自己寫出來的,這肯定有問題,而後也隔三差五的讓妍思偷偷去牢房見爸爸。



  在永九即將再次開庭二審前,獄中的夥伴都很認真、努力的幫助永九,希望他不要被這種冤獄給害死,可惜在警察廳長也剛好是死者小女孩的爸爸威逼下,永九為了確保自己女兒的安全,在法庭上只能在自己承擔所有的罪狀,再度被判下死刑,雖然永九這麼明顯的智能不足,但在警察廳長的淫威下,所有的警察同仁、辯護人、檢察官等等,全都默許了這樣充滿疑點的案件,只要永九出來當替死鬼,一切就都沒事了。



  最後永九要被執行死刑前,雖然牢友們很努力的做出一個質量還不錯的熱氣球,想幫初永九來越獄,但最終還是沒成功,也不得不成功,若是成功了,這樣就真的劇情很難掰下去了,而且也不應該這麼容易就可以越獄的,不然越獄風雲的男主角何必這麼辛苦的帶著老哥越獄。執行死刑當天,妍思跟永九兩人的互動真的很令人鼻酸,獄中牢友也只能在默默承受,真的就像老大說的這獄中比永九該死的人多了,怎麼也不該輪到他。現實就是這樣,很多時候會發現人生的不公平,幸好最後成年的妍思在法庭上的辯護,成功的洗刷父親的冤屈,只能真的是遲來的正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