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期

  也過了很久沒有寫電影的心得感想文了,大多是電影看完,就累了跑去睡覺,或是爽片看完也沒太多心得好寫,為了砥礪自己,昨天在同事推薦下看完了可愛的長澤亞美,還是來寫一下沒太多心得的感想文。

  主角是個已經過三十的草食男,但是在整個電影看完後,感覺這個角色其實不太像大眾定義的草食男,比較像一個普通的御宅族,因為主角對於性愛還是很渴望的阿!主角在莫名的成為網路社群的專欄作家後,似乎開啟了他的桃花運,雖然在看到宣傳跟海報會讓人以為他要一打四了,不過似乎只有到一打二的階段。只是這樣也叫許多單身阿宅羨慕了....


  在某次工作上不如意時,又到了twitter上去發牢騷,沒想到這次確有陌生人來回應,讓主角覺得很新奇,所以在工作告一段落後,也主動去跟對方攀談。這裡的心情我似乎可以理解,就像當出在寫blog時,大多也只是寫來紀錄自己的生活,簡單來說就是寫來自爽的,但後來發現有人認真看完文章後留言,內心有種小小感動,沒想到竟然會有讀者,哈哈!就在主角陸續跟這陌生人交談幾次後,發現彼此很投緣,不管討論什麼話題都可以很聊得來,後來就決定約個一天出來喝酒。


  約出來的當天,主角仍然覺得很彆扭,因為一直以來都認為對方是個男性,網路上認識的同性因為聊得很來而約出來喝酒,感覺還是有點說不出的怪!不過既然都約了,就硬著頭皮上吧!酒喝開了,話題自然就來啦!但千萬沒想到來赴約的竟然是個高䠷正妹,也就是女主角松尾美由紀,臉上常掛著笑容,個性落落大方不拘小節,說是粗線條又不太像,似乎是也對主角有些好感,所以才有這樣的表現。第一天喝酒到後來,雖然找了朋友一起續攤,甚至續到主角家裡去看DVD,但最後不知是有心還無意的自己一個人留在主角家裡。



  接著就發生一些主角這輩子都沒遇過的好事,讓主角感覺人生的桃花期到了,後來也認識了女主角的好友枡元留未子,而且沒想到日後會跟留未子有進一步的發展,在某次留未子約主角去唱KTV後,最後就睡到床上去了,這裡不得不說主角的行為真的一點都不草食,明知道自己還是喜歡美由紀,卻在人家好友貼上來時,來者不拒,自己送上門來的就先吃了吧!吃乾抹淨後才跟留未子說自己不喜歡對方,也不會接受她,簡直就是典型的壞男人。



  後來陸續發生了許多事情,發現女主角男友竟然是有老婆、小孩的人,女主角在知情的狀況下,竟然還願意跟這男生在一起,讓男主角倍感衝擊,甚至還冒雨衝去美由紀家裡,而在那之後的對話讓我覺得這男主角真的挺差勁的,對方都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怎麼還那麼多要求,真是莫名其妙阿~但是,最後最後的結局竟然是,男主角還是抱得美人歸,讓我看完覺得終歸還是電影阿!在現實世界,不太可能會演變成這樣的情節,就因為是電影才能最後有個Happy End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期 長澤亞美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