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看到一些有關被Google停權的文章,開始對google adsense產生質疑,要是google無法偵測出那些機器人式的無效點擊,而僅僅是以停權作為解決方法的話,這樣我想只要有心人士新血來潮,弄個機器人來點擊廣告,這樣很多想藉著google adsense賺點外快的站台,應該都會遭殃了吧!
  雖然我自己也安裝了,不過最近已經把右側邊欄廣告給拿掉了,目前就剩下每篇文章最後擺個一列小廣告,如果大家還是覺得很刺眼,那我在把他拿掉好了,不過右上方那Blogger Ads的廣告沒有打算拿掉,因為那個對我來說,好歹每個案件結算後,都比google adsense到目前累計的金額還多(目前換算台幣大概$13.X),加一加大概每個月還有個幾十塊到一百塊吧!可以貼補一些買零食的錢。

關於被Google停權的一系列文章,可以到以下去閱讀:
總幹事黃國華的投資筆記--戒煙男之耕讀生活 / google把我停權了
浩宇的異想世界- 我相信正義! / (網路商務) 不要再允許Google騙我們! - 號召小蝦米對大鯨魚

其他類似探討這類問題的文章:
Blog.XDite.net / BLOG 可以賺大錢嗎 ?
Takol Living Here / Google Adsense 開抓了
毓毓的窩 / Google AdSense聚會感想&對【無效點擊】的一些法律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