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市場劇場版

  時隔四個多月沒寫blog了,快長滿蜘蛛網了,哈!自從換了工作後,發現生活變得更忙碌,晚上的進度越來越落後,好糟糕!最近又剛好是秋季新番剛開播,加上美劇也開始連載,又適逢韓綜、韓劇跟實境秀,回家要做的功課都快忙不過來了,我傻!

  其實這劇場版實在沒太多好寫的內容,因為劇情很平淡,中途都快看到睡著,不過裡頭的角色實在太可愛了,勉強拯救起來。其實在看之前就可以猜到這是個很平淡的故事,難得男主角餅藏鼓起勇氣告白了,結果......



  玉子卻被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傻了,然後開始一連串被告白的後遺症,魂不守舍的,不過最後還是恢復正常,並且順利完成表演的舞棒拋接。阿!不,除了拋接外,還順利的回覆了餅藏的告白,然後接下來就請各位觀眾自行腦補了。


  這次麻糬難吃就比較少出場,算是偶爾出來充充影格數吧!而玉子的好友小綠,感覺上也喜歡餅藏,只是人很好的還幫助玉子去追餅藏,真是個好女孩。而玉子的妹妹餡子,還是好可愛!讓人想到K-ON!裡面 唯 那家事萬能的妹妹 憂,整個就是很成熟的妹妹樣。


附上劇場版的預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子市場 劇場版 餅藏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