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本來想回到家好好休息,把一個星期沒睡飽的部份給補齊,誰知道兩天過去後,身體反而更累了,然後還要帶傷回到工作崗位。真是搞笑。

  星期六一大早醒來去買個早餐吃,才發現原來還沒七點,比平時更早起床(我一定是病了...XD),反正想說累了就在睡而已,果然到了10點左右就想睡了,繼續回到床上補眠,再次醒來已經是吃午餐的時候了,感覺自己週末回家像頭豬一般,省了就是吃,吃完繼續睡。

  下午睡午覺睡到一半,俊德忽然跑道家裏來,把我從午覺中吵醒,說什麼要去打籃球、游泳,睡意闌珊的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這麼糊里糊塗的出門了,到了三民,先跟小卓跑了三千,之後又在打了一會籃球,這時跑來兩個國中小毛頭說要報隊,想不到要跟比自己小了快10歲的小朋友打球,哈。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打籃球,因為自己打球的習慣不好,容易打到火氣都出來了,拉人、推人、帶球撞人...平常踢球也沒那麼火爆,可是打籃球的時候卻會不經意就犯了。

  結果因為這樣打了幾場球後,本來快痊癒的右腳腳踝,又開始痛起來了,真是得不償失,想到明天還要去爬山,唉~真是天煞的籃球,早該禁手的,只是鄭赫都被call出門還帶了球,說不打實在也說不過去。

  今天一大早被俊德morning call起來,發現家裏意外的停電了,摸黑到廁所盥洗後,趕緊換個衣服出門,準備出發觀音山。誰知道買個早餐走過去,吃完早餐等了一段時間,小卓跟俊德才出現,害我還怕遲到讓他們等太久....囧rz。

  結果從三民走到溪乾站,都看不到觀音山-北門的公車站牌,後來都快七點了就決定到俊德家牽車,騎車出發比較實在。總算能夠順利抵達目的地,本來想說腳在痛,走到凌雲寺就好了,結果不到五分鐘就到了,所以後來乾脆就在往硬漢嶺出發。一路上看到不少人已經準備下山了,看來我們出發的算很晚了。在路上有看到一位媽媽抱著小兒子賴在路上不想走了(距山頂還有1600m左右,全長約2000m左右),也就是說才剛出發沒多久,也累的太快了吧!

  路上還聽到一個女生跟男友說,要是在他小時候,被帶來爬這個階梯,他肯定會很生氣;也難怪,硬漢路大概快兩公里,當中有90%左右都是在爬樓梯,真的是一項非常好的健行活動。只是我在想,如果沒事找女生來爬這種山路,十有八九都會邊走邊埋怨吧!畢竟連我平時算是有在運動的都走到全身汗,更不用說平時較少運動的人了,我就跟小卓討論說,如果想分手又不好意思說得太直接的話,說不定可以帶她來走一遭,然後很快就達成目的了吧!

  下了山後,俊德帶我們去五股他爺爺家附近吃鹹粥,接著再去喝杯豆漿,我就準備回來看醫生了,上山的時候感覺還好,可是下山的時候真的是痛到不行,靠著俊德跟小卓的肩膀撐著下山,以後別再這麼自虐了,受傷一個星期了都不去看醫生還跑去爬山,根本就是有毛病。下午跟小卓兩個電影看個十分鐘左右就雙雙睡死在床上了,到了三點多,小卓也得回家洗澡換裝,準備再回營了。

  下次等腳好了可以再去爬山,算是不錯的運動,而且到了山頂還有單槓、雙槓跟伏地挺身台可以運動,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