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處的她

  好久沒寫電影心得文了,看這部電影時,實在很後悔之前再找相關資料的時候被爆雷了,心想要是在都還不曉得結局之前來看會不會感受更好,這電影的女主角真的好正,連飾演國中時代的女主角也很棒!

  很久沒看上野樹里演的影片了,不論是電影或日劇都是,最早認識他應該是在看搖擺女孩的時候,後來陸續看了一些她的作品,也都一直滿喜歡她的,不過等到他真的比較廣為人知時,應該是透過日劇的交響情人夢吧!在裡面飾演的野田妹,演的一點都不輸漫畫中的角色,而這部日劇也將男女主角都捧紅了。


  只是後來的作品我好像就越來越少看了,大概就日劇的無法坦承的相對(後來台譯:推特男女),跟電影電影情人夢以及奈緒子吧!總是感覺上野樹里出演的劇情或角色都很...不一樣。不過這次這部電影我很喜歡,當然有很大部份要歸功於原著本來就是暢銷小說,改編的也不錯,所以在日本票房很賣座。


  故事在講述男女主角在國中時期有過一段緣份,女主角是被領養的在班上受到一些醜女的霸凌,而男主角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後來兩個人就被班上同學疏遠,不過男主角很照顧這成績很差的女主角,一直到男主角轉學後。而兩人的再次相遇已經是10年後了,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而相遇,女主角剛登場的時候,畫面真的是美極了!


  這裡不得不說飾演國中時期女主角的演員,不僅長的可愛,髮型設計後,還真的有幾分神似上野樹里,而且也演得很棒,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竟然只有男主角一個人想去保護,這實在太不合理了啦!不過為了不爆雷,就保留多一點神秘讓大家自己去欣賞。


  男女主角兩個人的進展真的有夠快,突然帶回去見家長就說要結婚,雖然家人不太贊成。沒兩下就先結婚後稟報,接著就一起搬出去住了,這進度有如神助。而女主角的個性實在是讓人無法不喜歡;男主角是松本潤主演,看到他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金田一.....哈哈。國中時候看真人版金田一,因為殺人事件太過血腥所以印象頗深;而剛剛查了一下上野樹里的wiki,發現她也有演過七賴美雪(金田一的青梅竹馬),可惜兩個人是不同時期的金田一電視劇系列。


  而神秘的老婆婆在女主角跑去跟她求助時,當她說出她也無法幫上忙時,我腦海的OS是「你不是鬼頭醫生嗎?不能帶領醫龍團隊想想辦法麻...XD」,因為對於一些演員在其他電視劇中印象太深,偶爾都會看到出戲,哈哈。不過整體來說,很推薦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野樹里 松本潤 電影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