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艾瑪[隨處走走]那看來的,其實也不小得他的分析機制是怎麼定義的,不過分析出來的結果,當成有趣的東西看看就好。

測試網頁:Sogou->文品指数

  簡單的來說就是把自己寫過的文章,貼上網頁,按下"評測",然後就等待結果吧!一開始我貼了一篇文章,可是測不出東西來,想說可能是文字太少了,所以後來在多貼了一篇文章上去,這次總算得到結果了。貼的兩篇文章是最近PO再版上得兩篇紀錄日常生活的東西。畢竟貼一些電影介紹的上去也怪怪的,介紹電影的文章,幾乎都只轉貼過來的,不是自己寫作風格。

  這次測試出來的結果,好在還有一個作家是我認識的。不過我倒是覺得我的文章還沒那麼有水準,因為很容易就流於情緒的宣洩,所以用字遣詞上就容易流於粗俗,之前才有人留言說過,唉~看來我還是得多看一些文學淚書籍,提昇一下自己內在比較實在。

soar,您的评测结果:

木子美
21%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痞子蔡
18%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林清玄
12%
如果不是我们科学的分析结果,你没有发觉自己还有些许这位作家的风格吧^_^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