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由愛情、友情、親情三種元素組成的電影,電影裡那不說話卻愛喝酒的可愛天使,在有意無意間串起了許多人的幸福,感覺還不錯的電影。 ◎譯  名 天使
◎片  名 Tenshi
◎年  代 2006
◎國  家 日語
◎類  別 科幻/愛情
◎語  言 日語
◎片  長 117 Min
◎導  演 宮阪 Mayumi Miyasaka
◎主  演
深田恭子永作博美永瀨正敏內田朝陽
鱷淵晴子西田尚美小林明實佐籐megumi
森迫永衣泉谷shigeru小出早織 
 

劇情簡介:(引自銀河網路)
⊙東京街頭,上演著一個個動人心弦的真情故事…
  便利商店店員加藤(內田朝陽飾)內向害羞,從沒交過女朋友,直到有一天他遇上一個尋找走失的貓的女孩(佐藤惠飾),決定向對方打開心扉。

  單親爸爸吉川(永瀨正敏飾)為了幼女智依(森迫永依飾)打算再婚,可惜女友香澄(永作博美飾)無法接受小孩,他陷入了親情與愛情的兩難抉擇。

  高校女生瑞穗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媽媽平時忙於工作,瑞穗在學校被同學排擠,甚至起了自殺的念頭…...。

  就在絕望無助之際,天使(深田恭子飾)出現了!這個淘氣可愛、插著小羽翼、愛喝琴酒的天使,默默地陪伴他們,天使不說話,但卻賜給他們勇氣,並溫暖了他們的心。原來,愛與被愛的邊緣,需要的只是一點溫暖、一點勇氣、一點鼓勵、和一個默默守候在身邊的天使…。

相關介紹:
⊙【天使】深田恭子戀上師弟內田朝陽,戲裡戲外都甜蜜!
七年級的日本人氣偶 像女星深田恭子男人緣一向很好,她曾與傑尼斯家族的東山紀之、搞笑藝人有田哲平…等傳出緋聞,也曾和同門師弟內田朝陽陷入熱戀。深田恭子和內田朝陽兩人曾 合作多部日劇,包括【鬥陣美眉】、【First Love】、【富豪刑警】…等,身高183公分的內田朝陽外型斯文,是深田恭子喜歡的類型,雖然是深田恭子的師弟,但兩人年紀相近,交往時非常甜蜜。在二 月二日即將上映的電影【天使】中,深田恭子演天使,內田朝陽演一個在便利商店上班的大男生,兩人有多場對手戲。深田恭子演的天使第一次落入凡間就跟內田朝 陽在一間夜店相遇,不說話的可愛天使喝了男生點的酒,喝不過癮,乾脆跟著他回家續杯。

⊙戲外戀情正熱,戲裡天使與凡人的吻戲僅點到為止!
在 電影裡深田恭子是天使,內田朝陽是凡人,雖然天使常常來找這個男生,有時候還會跟著他到便利商店上班,但內田朝陽另有心上人,所以兩人在戲裡並沒有曖昧關 係或是男女之情,但是天使出於關心,對內田朝陽主動獻吻,眼尖的觀眾可以從點到為止的吻戲中,觀察是否看得出兩人熱戀中的火花!

⊙改編自人氣漫畫,【天使】幕前幕後陣容堅強!
【天使】改編自櫻澤繪里香的人氣漫畫【天使】和【天使之巢】。幕前幕後的陣容都相當出色,幕前方面除了深田恭子、內田朝陽之外,還有型男永瀨正敏、實力派女星永作博美、【電車男】西田尚美、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少女新星小出早織…等。

幕 後方面,【天使】的原著漫畫家櫻澤繪里香、導演宮(土反)真弓、編劇奧寺佐渡子三位都是各自領域中獨當一面的才女,三人以女性溫婉細膩的感受細心完成【天 使】這部充滿親情、愛情和友情的電影,還請來曾參與【星際大戰二部曲】特效製作的古賀信明擔任視覺特效指導,除了確保【天使】動作特效逼真,也為全片增添 浪漫感人的氣氛,讓觀眾看完後心裡充滿甜蜜蜜的感覺。

⊙殺青後濃情轉淡,【天使】竟成為內田朝陽失戀代表作!
深田恭子個性和外型都可愛,是許多男性觀眾的夢中情人,也因為容易吸引異性,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拍完【天使】之後她和內田朝陽感情轉淡,兩人分手後便傳出深田恭子和造型師交往,【天使】也成了深田恭子和內田朝陽熱戀時合作的最後一部電影。

相關資料介紹:

官方網頁:http://www.tenshi.bz/index.php
影視之狐 / 天使 Angel 2006
☆∵~ 跳耀的影院 ~∵☆ / 04.04.07.天使
銀河網路 / 【天使】深田恭子戀上師弟內田朝陽,戲裡戲外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