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my

  前陣子才得知有這麼一個好用的線上學習平台 - Udemy,而且可以學習的資源很豐富,也有許多是免費的課程(這才是我的重點),真的有心想學習新東西的人可以上來這裡挖寶!


Udemy 平台網站 : https://www.udemy.com/

  目前也已經有簡體中文的界面,以及一些中文的課程,中文的課程大多都是免費的,不過由於目前我想學的東西屬於科技相關,只好保佑我選的課程英文不會太艱深,或者是講師的英文口音不要太特殊,不然會聽得很辛苦。

  登入網站後,左邊列出來的課程範疇,包括:科技、商務、設計、藝術和攝影、健康和健身、生活習俗、數學和科學、教育、語言、人文、社會科學、音樂、工藝和愛好、體育、遊戲以及其它種類,真的是多不勝數,另外也有推出行動裝置版的APP,也都可以讓使用者事先下載好課程,隨時打開來學習,不用擔心外出沒網路無法學習,然後只好拿出神魔之塔或是candy crash出來玩。

  從上週開始,先挑了一個比較簡單的課程來學習「Learn HTML5 Programming From Scratch 」,課程總時數多長我也不記得了,總之花了不少零碎的時間,總算把它給上完,裡頭講師的英文都還滿淺顯易懂,也沒特殊口音,只是常常在coding的影片教學出鎚,然後開始自言自語,看到這裡都會忍俊不住。而上完課程後,會有一個課程的結訓證書,其實這個證書也沒什麼實際效用,頂多就是證明自己有把課程完成。如下圖:
UC-Learn_HTML5_Programming_From_Scratch


  最近打算開始學習其他網站開發上的程式語言,如:Python,發現在Udemy網站上搜尋到的課程是要付費的,而下載APP的話確有免費版,大驚!!!而安裝了APP後開始學習,網站內也會出現該課程,所以又可以免費學習....XD,也太奇怪了吧!不過可以不花錢學習真的感覺很爽,晚一點再來介紹另一個更屌的網路服務平台。

相關閱讀:
[無國界教室] 線上補教奇兵Udemy讓人人都能開班授課
Udemy 免費線上學習平台,人人都可以當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demy 線上學習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