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鳥探代號:“掃把”特務
危機:嚴重失憶症
真實身分:FBI警探?還是清潔工?
女搭檔:金髮?黑髮?傻傻分不清楚
導 演:列斯梅菲爾德Les Mayfield
演 員:塞德里克Cedric the Entertainer
    劉玉玲Lucy Liu
    妮可麗夏莉頓Nicollette Sheridan
    馬克達卡科斯Mark Dacascos
    卡倫基斯雷尼Callum Keith Rennie
    威爾培頓Will Patton
類 型:動作、喜劇、劇情
發 行:甲上娛樂
台灣上映日期: 2007/04/27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thecleanermovie.com/
劇情介紹:(引自我酷網MooVi )
  傑克(娛樂天王塞德里克飾)某天早上在飯店的房間醒過來的時候,突然發現旁邊躺了一具屍體,還有一只裝著25萬美元現鈔的手提箱,但偏偏傑克卻又想不起來自己是怎麼去到飯店,也忘了自己是誰。這時出現了一位神秘的金髮美女黛安(妮可麗夏莉頓飾),她自稱是傑克的老婆,帶他去一棟富麗堂皇的豪宅,跟傑克說那就是傑克自己的的房子,其實黛安這樣做都是有目的的,因為她想要迷昏傑克騙取情報!

  等到傑克發現黛安的陰謀時,他就趕快落跑到當地的一家小餐館避難,卻偶然遇上了一位女服務生吉娜(劉玉玲飾演),吉娜自稱是傑克的女朋友,負責協助他拼湊調查出他的身世背景,還跟傑克說其實他是在一家電動玩具廠商擔任維修工人,不過傑克從頭到尾都認定自己是代號為“掃把”特務的中情局臥底探員,而他也準備著手證明自己的身分。

  過沒多久,聯邦調查局的探員盯上了傑克和吉娜,而電動玩具廠商的員工萊利(威爾培頓飾)也來攪局,他宣稱傑克私藏了一套高科技的裝備,也因為這套裝備,讓傑克在一項軍備大買賣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並且會害該公司的總裁霍可(馬克達卡科斯飾)吃上官司,而傑克也確實在他腦海裡經常閃過他身在戰場上組裝槍械的畫面。

  因此傑克到底是什麼來頭?到底具有什麼樣的身分?身旁周遭的黛安、吉娜、萊利、霍可等人的真實身分又是如何?這一切的真相,就要靠傑克突破重重難關,自己調查清楚了!

  老實說,這片整個看完覺得還好,雖然我還是很配合的在笑點出現開懷笑,可是感覺劇情不夠精彩,不曉得會不會是下意識拿來跟時空線索比較了。一開始醒來發現失去記憶,旁邊又躺個死人,而且那死人還是FBI的探員,為甚麼不是第一時間報警,而是只想到拿了錢烙跑,然後來個金髮妞,就這麼糊里糊塗的全然相信對方,或許是因為我是旁觀者,所以才會覺得很奇怪吧!

  劉玉玲一出場的時候,真的是好性感阿!雖然我比較喜歡年輕小妹妹,不過不得不承認一出場的女服務生裝真的設計的不錯,若隱若現的地方讓人看了秤然心動,雖然那妮可麗夏莉頓雖然穿得很性感的跳艷舞,不過我還是覺得劉玉玲剛出場的時候比較性感美麗。這片我是覺得去電影院看,可能算有點浪費錢吧!不過跟TAXI 4比起來,好像還好看一點點。

桌布:(取自官網)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