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形容的真貼切。妙哉!剩一個星期就要去關西報到了,去那邊也不用寫code,也不用動腦,等著智力退化就夠了,順便再練練身體,有人說,之後也沒什麼機會這樣練身體了。不過我倒是覺得之後下班我可能會常跑健身房吧!要練身體還是有很多機會的,只是看自己想不想罷了。
  今天聽隔壁的同事說,這三個月要好好把握,畢竟三個月新訓結束後,就真的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真正的進入社會,然後準備成家、立業、結婚、生子...。不過我覺得應該沒這麼輕鬆才是。沒錢,一切都是屁。雖然說金錢買不到愛情,不過要我選,我還是實際些,有錢比什麼都重要,畢竟沒錢還想有愛情,又不是小說情節,想太多。只不過以後開始工作後,真的想再去認識女孩子就難了,想找到理想的對象更難。
  所以可能要開始打算,沒女朋友或老婆時,要怎麼過生活才能讓一個人的生活精彩一些,不然就真的像我弟說得"我哥真的很無聊ㄟ,放假就是在家打電動,也不出去走走,頂多就是跟朋友去吃飯,真的是很無聊".....囧。雖然不是出自他口中,可是經由別人轉述聽起來還是一樣傷人阿!可是事實真的就是這樣,百口莫辯,聽了很受傷。唉~
  早點睡吧!都有人這麼苦口婆心的跟我說了,沒事還是不要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