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了,每天出門上下班都快煩死了,難得今天鋒面過去,新的鋒面尚未來臨,天空難得放晴。整個人的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以前在嘉義唸書,不太會有梅雨季的問題,在北部就不同了,感覺隨時都會下雨,出門沒帶雨衣或雨傘都怪怪的。

  下午,喻正忽然問說要不要踢球,呼呼~整個人更是high了起來,因為真的好久沒踢球了,也很久沒跑動了。所以加上JJ,已經有三個人了,雖然很想在多找幾個人一起踢,不過在辦公室裡面很難在找到同好了,以前在學校還好一點,喜歡踢球或不排斥踢球的,多約幾個總是會有一起來踢的。這個週末如果天氣允許的話,應該會去南港高工操場上踢球吧!聽JJ說那邊場地還不錯。

  六點多雖然還沒下班,可是我們要趕在太陽下山前運動一下,所以就拿著球到外面大餐廳前的草地練練傳球、一搶二。不過由於雨下太多天了,草地有些地方都濕濕的,不但不方便跑動,更不適合起腳,因為太容易滑倒了。我也發現,我真的傳球變得很生疏,不但停球在傳出的動作變慢,連傳出去的角度都還歪很多...囧rz。很糟糕。

  就這樣,三個人在草地上玩了大概30分鐘左右,天色也已經到了無法即時對球做出反應的時候了。也就收一收回去,準備到家樂福採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