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從上次星際爭霸戰到這部續集推出,也過了四年了,雖然對於以前電視劇或電影的「星艦迷航記」沒啥印象,但是對於四年前重新翻拍得星際爭霸戰,卻還是對它留有不錯得印象,當然也會想繼續來看看續集嘍!

  對於這次演反派可汗的角色讓人印象很深刻,畢竟他可是前陣子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裡的主角,看到他感覺就很奇妙,少了華生這個搭檔跟他上演BL也沒關係,因為企業號艦長寇克以及大副史巴克那堅定的友情也讓人很有遐想空間,不過我得聲明我絕對不好BL這味,只是最近看得動畫「現視研」第二部被影響的太深刻的關係!


  這次的主軸算是在正反兩派之間如何堅持自己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家族」,企業號上的每個船員就像是個大家族,除了同僚、上司下屬間的關係,還多了朋友這個要素,每一位在這部戲中都各自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不會特別突出卻也都讓人對他們印象深刻。


  而反派可汗這位帥氣小生,雖然是反派可是也太帥氣了吧!在克林貢帝國的中立區中那以一擋百表現,即使手上沒槍也能夠近身肉搏,表現讓人刮目相看,相較之下寇克跟史巴克似乎就只優於一般普通人了,史巴克這角色我還滿欣賞的,雖然一開始給人感覺一板一眼,很死正直,但是最後看到他為了寇克賣了老命的去跟可汗搏鬥,就覺得非常感人,要事他拿出Heroes中Sylar的能力,我想可汗應該也只是小菜一疊了。


  其實還有很多人物很有特色,好比一開始就被開除下船的史考特,他簡直就是企業號的救世主了!醫官老骨頭以及三副和舵手的蘇魯這兩個也令人印象不錯,可惜的是通訊官烏瑚拉與導航員帕夫‧契可夫少尉,雖然也登場不少鏡頭,可是我卻沒那麼有印象了。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寫得心得文,感覺我還是不要繼續獻醜了,只是做個紀錄就好!

好文推薦:[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