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個人在家吃飯還挺無聊了,所以想說就放個輕鬆一點的片子來看吧!看這片名應該就是可以輕鬆看的片子了,適合吃飯時讓人發笑的片。

片名:Van Wilder 2: The Rise of Taj
譯名:留級之王2
導演:莫特·內森 Mort Nathan
主演:卡爾·潘 Kal Penn
    勞倫·科漢 Lauren Cohan
    格倫·峇里Glen Barry
    霍莉·戴維森Holly Davidson
類型:喜劇
片長:95分鐘
級別:R級(粗俗的性內容,裸露鏡頭,粗口)
發行:米拉德影業Bauer Martinez Entertainment/MGM
上映日期:2006年12月1日(美國)
官方網站:http://www.riseoftaj.com/
劇情簡介:
  泰·巴達蘭德(卡爾·潘)終於盼到了從家鄉的庫裡奇大學畢業的日子。而他將要迎來的是更具挑戰性和新奇感的國外求學的日子。尤其是,他將前往的是無數學子都夢寐以求的英國劍橋大學。到那裡不僅僅是為了能學到什麼,「鍍金」和享受隨意浪漫的校園生活才是阿泰最想要的。

   然而,帶著自己親愛的小鬥牛犬「巴爾扎克」熱情洋溢地來到新環境的時候,才發現,在他周圍學習生活的學生都如此的怪異。而且對他這個新來的傢伙也表示了 相當的反感。尤其是皮伯·艾沃裡特(丹尼爾·伯希威爾)似乎對一切都百無聊賴且卑鄙無賴,除了與她約會的性感迷人的英國女生夏洛特·希金森(勞倫·科 漢)。

  然而,這不僅僅是最麻煩的。同班的幾個性格各異的傢伙無不讓阿泰丑像百出。長相酷似女水兵的古怪倫敦妹塞迪(霍莉·戴維森),整日嗜酒如命的愛爾蘭 小子希莫斯(格倫·峇里),擅長數學與量子物理的書呆子蓋辛(安東尼)以及整日一言不發的西蒙(史蒂文·拉斯曼)等,與同學們漸漸長久的交往中,阿泰也逐 漸將自己融入其中。他幽默搞笑的個性更是成為了眾多同學相互溝通的潤滑劑…

幕後花絮:
  影片的故事主要發生在世界著名的英國古老學院劍橋大學,畫面中綠樹環抱的古老建築讓人心曠神怡。但事實上,影片並非主要取景於英國倫敦。劇組則是出於 節省預算等原因,在中歐的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實地取景,並在建築等背景上做了小小的偽裝工作,令觀眾很難看出這裡和倫敦有什麼區別。而且,故事中的 主要情節大都在學生郊區的營地裡,則更降低了背景營造和偽裝的難度。

  因此,在鏡頭裡,人們看到的就是「不折不扣」的英國。作為一部單純的青春喜劇片,影片 的拍攝並未花費太多的力氣,從開拍到完工總共經歷了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其中只有一週是劇組的部分成員前往英國倫敦取景,將那些很難在鏡頭中偽造的大背景拍 了個夠。

  另外,影片從導演到主演也全都為名不見經傳的二、三、四線明星單綱……

主演介紹
  影片主演卡爾·潘原名卡爾潘·莫迪,身為美籍印度裔的卡爾·潘自幼出生在美國新澤西州,如今已經移居洛杉磯好萊塢。剛剛過而立之年的他在高中時代就主動參 加各種表演活動,並在之後學習了表演和舞蹈等學科。成年後,逐漸走入影視圈,在參加了一些影視劇的拍攝之後漸漸積累了一些表演實戰經驗。
  
  此後頻繁出現在一 些電視系列劇和肥皂劇中,讓眾多的觀眾見識了他獨特的搞笑才能。2002年的一部校園喜劇片《留級之王》在好萊塢取得了不大不小的轟動。也令卡爾·潘的喜 劇表演風格得到了更多影迷和業內人士的肯定。此後,卡爾開始主攻大銀幕事業,短短的三年內,連續參加了十餘部電影的拍攝。

  雖大多為戲份不多的配角角色,卻 也為年輕的卡爾贏得了逐漸遞增的知名度。2005年的《變相怪傑2》以及愛情喜劇片《相見恨早》中我們都能看到卡爾出色的表演……

參考資料:
VeryCD
《留級之王2》(Van Wilder 2:The Rise of Taj)R5[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