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引自mtime)
  這是一部改編自著名漫畫家安達充同名作的青春電影。

  二之宮亞美與大和圭介家裡都是開糕餅店的,兩家素來就是競爭對手。所以,在兩人進了同一所高中成為同學後,亞美一直對圭介抱著敵意。不久後,亞美加入了跳水部,圭介則加入了游泳部,由於總在同一個游泳池中訓練,兩人漸漸對彼此產生了好感。然而,亞美已有一個未婚夫—日本自由泳冠軍仲西弘樹,他恰好是圭介所崇拜的游泳前輩。圭介和仲西成了情敵,各自都在以最強的游泳選手為目標努力訓練。

  一天,亞美在海中游泳時溺水,圭介和仲西都拚命游過去救人,可卻是仲西成功地將其救起,圭介的心中充滿了辛酸的挫敗感。不料,仲西突然在交通事故中受了重傷。亞美每天都陪在他身邊悉心照料,仲西決定為了亞美努力復健,爭取早日重返碧波池。而此時的圭介卻因為失去了競爭對手和亞美的關注而徬徨無措……
  人物關係圖:(取自官網)

  這片的前半部還挺有趣的,果然有安達充搞笑的味道,尤其是那宿舍定下的有趣傳統[一日約會],兩個死對頭就這麼碰上了,也儘快把兩個人家族淵源都解釋了一遍。而約會最後的表白也沒出乎意料,男主角果然說了我想得到的話。

  在裡面還有另一個跳水的選手由市川由衣扮演,跟長澤雅美這麼一站,身高以及身材的差異馬上就顯現出來,尤其又是都穿泳裝,看的更是明顯。


一開始沒多久的兩個鄙夷眼神



清秀的鄰家女孩模樣



女主角爬上去找男主角時的小插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