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跟風說了有個蛋糕展的東西,然後就半開玩笑的問他要不要來看看,沒想到他竟然一口答應要來台北看。真是夠義氣。

  所以既然風都肯跑上來台北了,我當然也要慷慨赴義嘍,不過怕俊德早上在家太無聊,所以也順便把他找出來,我都認識他的國小、國中同學了,讓他認識一下我的大學同學也不為過。呵呵。

  一到蛋糕展,門口就站著三個穿著女僕裝的show girl,正想說總算可以把相機派上用場了,誰知道一拿出來,原本的四個電池就沒電了,馬上拿另外一組備用電池,不幸的事,才剛用實驗室的充電器充完過兩天,也跟著沒電了....這個時候真的很想哭。看來只好相機收起來,用眼睛慢慢看了,唉~很深的怨念阿!
  在裡面看到了許多種不同類型的蛋糕,有拉花、糖花、巧克力...不同類型的比賽,個別分成學生組跟職業組的比賽。許多都做的很漂亮、別緻,有的可以看出製作者很強烈的表現出自己的巧功,有的不但表現出製作者本身的功力還在整個蛋糕的主題上呈現得很明顯,所以彼此的高下之分,很容易就看出來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的展覽了,有看到一個放在比較旁邊的蛋糕,整個被撞到爛掉了,真的很慘,要是作者看到應該會很傷心吧!
  
  看完蛋糕展,再到101樓下去找位置把買來的蛋糕當午餐吃,肚子餓的風還多買了一個魯肉飯套餐,吃完就在附近到處晃,看到旁邊有ford的新車展示會,請了一個號稱亞洲車神來表演,上60度斜坡、下70度斜坡,令人嘆為觀止,除了車子本身性能好之外,駕駛員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後來看到三個show girl舉著新車的看板在街上走,感覺比展場裡的show girl都還好看一些。

  後來快三點的時候,也準備啟程進行下一攤,所以也送風回去坐車,結束了他今天的台北行。

  晚上俊德、我、王裕跟韻容到京華城看電影,這還是我第一次去京華城,不過沒什麼機會逛到,買完電影票,吃個晚餐就開始看電影了,可是看電影的中途,我因為太累了,所以一度睡著了好幾次,並不是電影不精彩,只是單純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