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名就可以知道整部電影的劇情了,不曉得另一部名字很像的電影(火車上有蛇)是否也類似,雖然名字聽起來有點蠢,不過以一個搞笑片來看,他算還不錯。

劇情簡介:
  三萬英呎高空,一架飛越太平洋的747客機,恐怖組織爲了暗殺秘密證人,偷渡上百條毒蛇,568名乘客只能祈禱平安降落…。

  一名青少年史恩瓊斯(奈森菲利浦)意外目睹幫派謀殺案,被警方視為秘密證人保護出庭,然而他們搭上一架747飛機橫越太平洋的同時,黑道幫派不惜代價殺他滅口,在飛機上放出了上百條致命的毒蛇。FBI探員奈佛弗林(山繆傑克森),同時是處理危險的專家,他也爲了保護證人而登上了飛機。
  
  奈佛除了要對付四處流竄的各種毒蛇,還需要靠乘客和機組人員攜手合作,才能阻止毒蛇的攻擊,讓飛機安全地降落,並保住證人史恩的性命。
  我跟我爸還有我弟都一致認為這是一步搞笑片,因為有的畫面其實看了還滿想笑的,一男一女躲在飛機上得廁所happy,然後男的被咬脖子、女的被咬乳頭,在裡面跟毒蛇掙扎,外面的空服員,聽聲音還以為裡面正做的火熱,可是兩個人稱不了多久還是掛了,外面的人卻以為,那個男的沒擋頭,三兩下就了帳了,噗。

  之後有個比較倒楣的男生,上個廁所卻被毒蛇給"口交"下去,雖然很努力掙扎,不過還是難逃一死,還有個胖婦人,在夢中與毒蛇纏綿,醒來馬上就被毒蛇給咬住右眼掛掉,雖然畫面上一直在死人,可是我們在下面看的卻覺得挺有趣的。雖然死法沒絕命終結站新穎,不過還算搞笑。

  所以我一家三個男生看了才會覺得這是搞笑片、一點都不像恐怖的驚悚動作片,劇情寫的好不好,已經沒那麼重要了,反正片子的聲光娛樂效果也達到了,就不要苛求太多了。

  裡面的男主角-山繆傑克森,好像還滿常看到他演警探類的片子,感覺有點被定型了,雖然他還有演過卡特教頭,不過看到他的臉,很容易就讓人想到警探。不像休傑克曼,以前某天下午看了穿越時空愛上你,覺得這個男主角好紳士、很高雅,誰知道晚上在播XMAN的時候,馬上轉變成豪邁、熱血的金剛狼,真是有趣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