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瑞麗的一塊音效卡-火網1723。不過上次目幹看錯,就直接唸了火剛出來,哈。其實覺得這個名字比較帥氣說。所以大飛跟志成也都很有印象。晚上吃完飯去逛光華的時候就順便買回家了,雖然當初是想跟喇叭一起買,不過既然都去了就先買來放著吧!回家測試之後,果然MB那內建音效根本不能比,第一首聽到的歌是優客李林在1997那張未完成裡的鐘聲輕輕響,前奏一來,就聽到喇叭播出來的聲音清脆很多。之後聽林志炫唱起歌來,聲音真比之前清脆許多,真棒!剩下的就是存錢去敗喇叭了。
    今天晚上跟大飛、志成、雞皮去吃大餐,本來要去的那家日本料理沒開門,所以後來就近找了一間紅爐牛排店吃牛排。不過消費真的不便宜,點個一客腓利就620+一成服務費。本來還在說都給他那一成服務費了,應該麻煩服務生一下的,結果大飛就真的不小心把還沒喝的咖啡整杯打翻在桌上,後來志成袖子有點被波及,就拿桌巾來擦拭,結果換他的柳橙汁打翻...噗,兩個在搞笑。這應該是繼上次錢櫃撒紙屑後,另一件讓服務生頭大的事情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