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

  滿久之前就看過這部電影的介紹,當時就還滿有興趣的,只是上映後一直沒去看,結果時間一久就下擋了...本來還想找二輪的看,沒想到還找不著,結果卻找到藍光片都出了,哈!省了很多麻煩。

  記得當初看到介紹時,沒有很認真的去看,只是大概知道會是智慧型犯罪的類型,而主角群們也都算是魔術師,所以對這部電影還滿有興趣的,另外片中的女魔術師是由艾拉費雪所扮演,以前還滿喜歡這女星的,後來知道他嫁給飾演《芭樂特》、《大獨裁者落難記》的男主角後,對這兩夫妻都還滿有印象的。


  片裡由四位魔術師所組成的四騎士,除了艾拉費雪外,對另一個男生也很有印象,畢竟他就是之前飾演《社群網站》中臉書創辦人馬克佐克柏的演員-傑西艾森柏格,之前再看社群網站時,就對他印象很深,而社群網站裡另一個財務首長現在也跑去演新版蜘蛛人了,哈!



  四騎士之一的伍迪哈里遜,老實說沒什麼特別印象,不過剛剛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他還演過2012裡面的一個角色,也演過飢餓遊戲裡面女主角的導師,我說怎麼可以外型變化這麼大,在這片裡面沒留鬍子跟長髮,跟其他片中的外觀另我好難聯想起來。另一個四騎士由戴夫弗藍科飾演,不過看了一下他之前演得片子,殭屍哪有那麼帥以及龍虎少年隊雖然我都有看過,可是怎麼都沒啥印象...XD。


  當然像摩根費裡曼與米高肯恩就不用說了,一個是蝙蝠俠的技術主管,一個則是蝙蝠俠的管家,兩位都是有名老演員了;另外飾演追緝四騎士的警察,我一直覺得他好面熟,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是後來演浩克的博士,哈哈!看得出來這部電影的卡司陣容真不錯。


  之所以廢話了那麼多都沒寫劇情,就是不想有太多劇情透漏,整體來說還滿喜歡這部片子,很多畫面都提示到了一些訊息,而後來在破解手法的時候,也都有反應到之前的那些片段訊息,不過還是有些手法沒有被點破,我只好去猜說那都是電影特效做出來的,而非片中所需要的魔術手法,好比載著人飛得泡泡,我還是想不出來除了特效外,還有啥方法可以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