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早晨的寧靜,你是否更喜歡夜晚的孤獨呢?

  以前很喜歡晚上一個人靜靜的做著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情。看看漫畫、電影、打電動,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靜靜的在房間裡,聽著喜歡的音樂,躺在床上欣賞、思索、發呆,累了就闔上雙眼靜靜的入眠。  高中的時候,喜歡早上五點多起來,聽聽音樂、唸唸書,然後等著吃早餐,接著在七點前到教室,拿本喜歡的書出來看,或著跟其他早到的同學、老師聊聊天,感覺早晨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現在,由於要工作了,所以晚上再也不能放縱自己,能早睡就早點睡,早上起來吃個早餐,等著弟弟起床載我去搭車,不過希望受訓完後,不用在麻煩到他了,而是真的可以就近找個地方租,開始去體驗一個人在外面的生活,以前大學到研究所,雖然在嘉義唸書,不過也幾乎都是住在姑姑家,所以生或起居都有親人照應,過的很方便,以後要開始學會自己照顧自己,雖然身上小毛病很多,但幸運的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以後,希望可以早上五點多起來,悠閒地聽聽音樂、看看書,再出去買個早餐回來慢慢啃,然後在不急不徐的去上班。雖然早晨美好的時光短暫,但是看著外面人們漸漸起床活動,一切慢慢有了朝氣的感覺很好。晚上,雖然獨自一人也可以過的很悠哉,但總覺得萬物是那麼的死寂,沒有清晨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