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晚上回家,很舒服的過了一個晚上,隔天起來也忘了自己嘴破還沒好,在家打混看電影、上網、睡覺,過的好不自在。直到晚上才想起來要買的東西,在上週陰雨綿綿的天氣中,我每天騎車上下班的的必需品-雨衣。後來去挑了件Pierre cardin的雨衣,花了550,後來查到在Pchome好像只賣540,哈,被貴了10塊就算啦!人家老闆也是辛苦錢。

  星期天一大早就去耳鼻喉科看舌頭的破洞了,進去不到一分鐘就被醫生打發出場了,囧rz。回家看了夢幻女郎的電影,真的不錯看,在「新.龍貓森林」裡面有對這部電影的感想,寫的不錯,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中午吃個肉包,再去買個大布丁,就準備出發去打桌球嘍,隨著俊德先後去載王裕跟韻容,之後再到青年公園裡打桌球。只是沒想到在那個破破的桌球桌打球,不然因為人數過多,打球時間受限而且還要收費,真的是感覺很糟糕。下次還是直接殺到中研院資科館舊館三樓打球好了。桌子不但比較好、也不用錢,重點是週末照理是不會有人來打擾,超棒。

  被趕走後,原本要來打球卻失聯的小偉打電話來了,說想去三重的飛龍打保齡球,不過他得從基隆趕來,所以我們可以慢慢開過去。雖然在三重迷路了很久,最後還是糊離糊塗的鑽到小巷子裡找到了,只是進去看了一下發現光排隊的人就多到一個不行,就決定轉戰士林夜市了。這次沒想到還有停車位可以停,算是運氣不錯。

  先到小吃集散地,吃了麵線、棺材板再買粉圓豆花吃,這樣就算試吃過晚餐啦!接著去都會叢林裡面去借個廁所,順便再那等小偉。等著無聊就看看保齡球館的人打球,看了幾個覺得怎麼會打的這麼糟糕,先不說分數如何,看那動作就覺得很生硬,還有兩個球道的人,拿著球往前走,順勢把球朝著球道砸下去,聽著球落地的聲音—碰!聽著我的心就跟著抽動一下,心想~哇靠!這樣打球,球道應該上面全是凹洞吧!

  等到不耐煩,又在跑到外頭去玩,我先跑去玩射箭,感想是--當箭射出去那瞬間,你會發現他永遠不是往著我想要的地方射去,哈!這時候小偉也到了。所以後來給小偉跟俊德玩,沒想到俊德才是高手,三發中兩顆氣球,小偉也不賴,三發中一顆,而我只打中一個,唉~不過也是有安慰獎的撲克牌。接著有玩了長槍射氣球跟飛鏢,自從退伍後,再也沒拿過長槍了,雖然拿起來感覺很有份量,不過比起真的65-K2,重量還是差了一截。

  玩的差不多又在跑回都會叢林,小偉直說要跟俊德挑竿打撞球,而我跟韻容兩個跑去玩生存遊戲,雖然在買票進場的時候,發生了些不是很愉快的事件,不過還是進去玩了,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玩的時候,他用著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們兩個,說『你們確定嗎?』、『有人玩到流血受傷喔!』。但是我們還是堅持要進去嘗試看看。
  
  進去後,簡單的分成兩邊,接著遊戲開始。整個場地變暗,剩下一些特殊的燈光營照氣氛,而我跟韻容兩個都不太好意思真的卯起來對打,所以我後來就到處亂跑,還曾經跑到韻容左方五步左右的距離,就差沒有拿槍對著他請他投誠,噗~如果是跟當兵的弟兄一起玩,應該非常刺激吧!之後想去玩飛鏢,還要抵押證件,要去密碼鎖的櫃子拿包包時,卻發現轉到先前設定的密碼也打不開,硍!

  跟服務人員說明,他還直說不可能,然後不太情願的請人拿鑰匙來幫我們開櫃子,事後我跟韻容不死心又拿兩個櫃子來測試,發現還真的都打不開,什麼爛密碼鎖設計麻,眼看門票時間剩半個小時,就開始玩射飛鏢了,只是沒想到玩的太慢,時間都快到了,才用掉兩個代幣,兩個只好趕緊把剩下的八枚代幣花光,所以後來飛鏢狂射,到後來右手就這麼肌肉酸痛了一整天,真糗~



  本來以為要踏上歸途了,卻沒想到又跑到吉林路跟敦化北路附近喝茶,邊喝茶邊打牌、聊天,而我也順便秀秀那彆腳的爛魔術。有多彆腳勒,變完魔術後,不然沒人知道我在幹麼,自己也失誤變錯,哈,真是搞笑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大家開心就好。就這麼晃到快12點,俊德才有開車載韻容跟王裕回家,所以當我回到蘆洲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實在是玩的有點超過了些。不過是個挺愉快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