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圖

  感覺又隔了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最近因為工作繁忙,下班後就算有空閒也是讓自己放空,看看影片或是玩一下candy crush,畢竟要像現在這樣來寫篇心得文,不曉得又會花掉多少時間,原本想說電影看完開始工作的,看來還是明天吧!

  這部電影的名稱讓我第一個就想到西雅圖夜未眠,而電影一開始女主角在過海關檢查時,也提到因為很喜歡這電影所以才會跑到西雅圖去旅遊。但實際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而是有著不為人知的原因,得到美國去待產。


  故事一開始會讓人以為文佳佳是個愛撒錢的拜金女,一到月子中心就展現出她花錢不手軟的氣魄,不過錢也都不是自己的,所以花起來豪不心痛,隨著故事的展開,也才慢慢瞭解到,原來佳佳是個負責、踏實的好女孩,而最大的轉折也是從替月子中心的孕婦周逸打電話叫救護車開始吧!漸漸的跟月子中心的人好相處起來。


  而男主角Frank一開始給人就是老實木訥,沒想到竟然是深藏不露的心血管外科醫生,只是因為老婆更會賺錢,又為了小孩的教育,所以才放棄醫生的工作到美國來照顧小孩,雖然被說是DB(吃軟飯的),但還是老實的當司機打工賺錢養活自己,而跟佳佳也因為聖誕夜那次開始有了相互的瞭解。


  雖然覺得佳佳帶著Frank女兒跑去紐約那段有點扯,怎麼會有小女孩這樣搞帶自己出去玩得姊姊,弄到都進警察局真的有那麼好玩嗎?而真正的轉折也是從這裡開始,佳佳的金主不在能供給她,佳佳瞬間就便成了窮光蛋。可是佳佳卻還是最關心金主老鍾的情況,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後來知道人沒事,只是被抓去關,也很有義氣的說,把小孩生下來,也能讓老鍾多了一個在獄中堅強活下去的理由。


  雖然最後結局又比想像中多了些波折,不過仍舊是皆大歡喜的結局,而結束當然也要用一下西雅圖夜未眠的梗嘍!兩人剛好都在同一天同一時間跑去帝國大廈看風景,這機率大概跟我發票中頭獎的機率差不多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