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3

  這陣子好像不看一下這片就跟不上潮流,原本跟同學都說好星期五晚上,拿著他公司的福利電影票,幾個人一起去看,沒想到一波三折,又改到週六去看。而原本週六就跟之前同事約好早上要去唱歌到下午,接著晚上在去看電影也還ok,只是這樣一整天出門在外13個小時,回到家都快累翻了。

  這集鋼鐵人的節奏非常的緊湊,幾乎沒有冷場,讓我看的都不敢多喝水,跑萬一想上廁所,恐怕就要錯過一堆重要劇情了。這集裡頭小辣椒的戲份感覺多了很多,大概因為上次看到鋼鐵人出現是在復仇者聯盟吧!所以連鋼鐵人得跟其他英雄搶鏡頭。


  由於Marvel的電影都習慣再最後最後放個彩蛋,來替之後的電影做伏筆,所以這次電影演完後,畫面開始播放工作人員列表時,大家都還是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最後的小橋段,而最後的出現串出整部的緣由,整個電影下來就是東尼.史塔克找了浩克-班納教授在做心理諮詢所講述的故事,而班納也跟他說他根本不是心理諮詢的專家,而且還在故事一開始就睡死了,哈!


  這集裡面,看了都有點同情東尼,自從那蟲洞事件後,心裡一直有陰影,加上自身的焦慮症,幾乎看不到以往兩集時,那種不可一世、屌而啷鐺的感覺了,而且沒了那身鋼鐵衣,也不過就是個有名的普通人了,感覺這集把鋼鐵人背後的一些哀愁都給點了出來。雖然一度很臭屁的對反派宣戰,結果就是整座別墅都被轟炸掉了,也害了小辣椒身陷危險,當然自己的下場就更慘了。


  這集裡面的反派角色,一開始設定是滿大人,這個名字怎麼聽都覺得好奇怪,感覺有點像包大人(紙尿褲)...XD。沒想到當東尼打到滿大人面前,滿大人整個人的似乎變了樣,這種反差感也太大了,不過以娛樂效果來說還不錯。只不過戲中那位植物學家,到底內心是好人還壞人,實在讓我好難理解,不過後來也被發便當了,那就不重要了吧!


  最後看完,走出戲院,朋友問我有沒有發現作者的身影,老實說,我看道都忘了要去找這位愛客串的作者Stan Lee,沒想到朋友竟然有發現,就是在畫面突然切換到一個很不搭的選美畫面,裡頭那個舉10分的老頭,哈!接下來該去看瘋狂假面了嗎?

  最後最後,2013年4/27(六),感謝一起來唱歌的同事,有的真的好久不見了,也感謝被我們凹一頓晚餐的大大,以及提供免費電影票的大大,這一天過得還真充實,實在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