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之前就知道有個網站,只要把照片丟上去,網站會幫你分析照片,然後從眾多明星中挑選跟自己相像的出來,印象中以前玩過一次,可是出來的明人大多我都不認識,甚至還出現足球選手。

  這次跑去再玩一次,出來的前四位有三位是華人明人,感動中...很榮幸的跟永遠風采迷人的劉德華相似度最高,之後是洪金寶,哈,原來我有變胖的資質,不過就算便胖依然很靈活,OH~YA。

  第三位請原諒在下見識淺薄,不過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個英國劇作家,wiki上有介紹TomStoppard,看不懂英文沒關係,還有中文網頁的介紹,第四位相像的竟然是之前最愛的團體Twins中的阿Sa,雖然被認定為像女生有點怪,不過還滿高興的,因為阿Sa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網頁的內容可能有誤吧!上面的圖片是阿sa,可是名字寫的卻是阿嬌的。怪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http://www.myheritage.com/這裡,然後先註冊一位新的使用者,接著就可以開始玩嘍。

風哥:不要怪我說你像娘們


樣:你比風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