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原來有個看起來很威的Blog外掛音樂播放器,SCM Music Player,不過個人非常討厭查資料找到某些blog時,一點開就被blog的音樂給強暴耳朵,即使是Blog格主好心分享給閱讀者,邊閱讀文章邊享受音樂,問題是!我他媽根本不需要,而且還會被嚇到!!

  後來上網google了很久似乎沒有找到chrome的外掛可以中止這種強暴的行為,後來有看到某篇寫著可以使用ADB這個外掛來過濾,所以就花時間稍微研究一下,只要打開AdBlock的選項,自己在自訂規則那加入SCM Music Player的javascript檔的連結(目前看到連結是 http://scmplayer.net/script.js ),似乎就能成功阻擋這播放音樂外掛的載入,總算也可以安靜的瀏覽我的網頁。
adb-1


  在自己Blog放音樂並且設定成autoplay的人其實也沒錯,只是我個人非常討厭安靜的瀏覽網頁,或是聽著自己的音樂瀏覽網頁時,被突如其來的音樂給干擾,不管是怎麼樣的音樂,聽到的當下就是覺得很刺耳、不舒服。所以分享給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