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部電影的續集竟然等了四年...Orz...原本是去年暑假要上映的片子,一拖再拖延到了今年三月底,結果死掉的公爵,還是死了。還以為重拍後會讓公爵沒死,搞屁阿!

  之前第一集是跟致宏一起看得,現在致宏都已經快當爸爸了!嘖嘖...變化的真快,唯一沒啥變得大概還是我吧。而這次還是跟大學同學去看,雖然再看之前已經聽聞再PTT的Movie版上很多負雷,不過沒在怕得,反正早就可以猜到是這種評價了!


  之前聽大飛說,這部電影去年片商再美國試映後,負評聲浪太高,所以決定重拍,主要原因是演公爵的查尼塔圖被劇本判了死刑,由於查尼塔圖之前演得一些電影賣座後,觀眾比較想多看到一些他的戲份。原以為重拍是會改這死刑的劇本,沒想到...只是苟活久一點,該死的還是得死(朕要臣死,臣還不快去死)。


  由於距離第一集已經隔太久了,對裡面的劇情跟人物完全模糊了,好在電影一開始有來個簡單的前情提要,揪甘心!讓我這個沒時間複習的人還可以趕緊跟上腳步。而育叡最想看的一陣風(白幽靈),費盡千興萬苦總算找到眼鏡蛇頭目被關得籠牢,不過這水牢被介紹成關在裡頭的人只剩意識還清醒,身體是個籠牢,講得好像多厲害,結果水缸破了就恢復自由身,臥曹!那叫司馬光來就好啦!


  劇情演到公爵被發便當感覺也是有點莫名其妙,弗林被爆破威力震到失聰都沒死,跑去救他的公爵就得領便當,實在是令人費解!不過裡面唯一的女隊員 - 珍還滿正點的。(另一個幾乎都蒙面,姑且不算!)好在劇情有讓這位女隊員小小展現一下她迷人之處,不然整場都穿著軍裝、提著槍打仗,會讓人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而我自己最好奇的還是蛇眼是誰演得,一堆演忍者的都會偶爾脫一下面罩出來亮相,怎麼就蛇眼一個都不用透氣的,所以剛剛去查了一下,原來他長這樣。

  喔!貼錯了,這是他在另一部電影裡的造型,他應該是長這樣。

  老實說,我覺得還滿有喜感的,所以我想還是不要中途把面罩拿下來,免得給觀眾反差太大,不小心笑了出來,所以還是這樣好了


  下個月又有鋼鐵人三可以看了!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