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劍神域Theme2



  刀劍神域是最近幾個月來最愛的一部動畫,目前動畫已經完結了,而小說還在繼續掰下去...第一部的SAO跟第二部的ALO是動畫主要的內容,雖然第二部後面打王那段有點豪洨,我還試看的津津有味。

  所以自己花了好久的時間,比寫一篇遊記還久的時間,總算把Chrome的佈景做出來,希望同好也會喜歡!


安裝位置:http://goo.gl/avpQs

刀劍神域Theme2

安裝位置:http://goo.gl/xfKa6B

  另外在順便幫自己之前的作品宣傳一下,之前做了少女時代們的佈景。不過有些人的回覆就是沒辦法安裝,或是什麼臉被擋到或是沒出現之類的...實在滿囧的,也會因為這樣就給了很低的評價,唉!chrome的佈景似乎一次只能fit某個解析度,若比我當初做的解析度還低,應該就會出現上述的情況,這我也實在沒辦法解決。

少女時代 Chrome Theme : http://soarlin.pixnet.net/blog/post/30273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