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部Twins拍的電影,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應該還是屬千機變1吧!之後的千機變2,不提也罷!實在是無聊的劇情,要不是有Twins,我還真的看不下去。
  電影裡找來了一堆雙胞胎來拍戲,不曉得是不是都剛好是香港的明星,連龍鳳胎都出現了,真搞笑,龍鳳胎中的哪個妹妹,應該算是魔鬼的身材+魔鬼的臉孔吧!這麼耐打的身體,當然是魔鬼級的嘍。

  一開始是由兩位身穿喇嘛裝(吳京、洪金寶)的在火車上運送一個叫「天珠」的東西,後來來了一些人要搶奪,雙方在火車上打的火熱,最後卻掉到某位攤販的籃子裡,後來輾轉跑道一個賣情趣用品的小伙子身上。
  雙子門,一個由一堆雙胞胎(皆為元華飾)所創立的集團,哥哥主張將學生都送去好好唸書,卻被反對的弟弟暗算,後來弟弟利用雙子門的人去偷拐搶騙。哥哥只能即時送走了三、四對雙胞胎,其中包括吳京一人分飾兩角的劉曦與劉晨、Twins扮演的珍珠、寶珠...等。

  然後有位女性(張茜)的妹妹患有癌症,一個貪財的教授,騙說天珠吃了可以起死回生,想用天珠跟那位女性換地契,所以請了雙子門的人去幫忙搶天珠,而吳京跟洪金寶也需要將天珠取回,因此兩邊人馬打了起來,後來洪金寶受傷的情況去請前雙子門創辦人哥哥幫忙,因此之前被哥哥送走的雙胞胎們也都來幫忙,加入這場天珠爭奪戰。

  老實說,劇情實在不怎麼樣,打鬥畫面的話還不錯,好像只有洪金寶跟吳京以及元華是真的武打出身的演員。不過可以看到阿嬌又繼續走他的武打路線,覺得還不錯,而阿Sa雖然在以前某些演出裡有武打鏡頭,不過記得他曾說過自己比較想演悲劇電影,而不是武打電影。

  電影裡有幾幕令人印象深刻,像阿嬌用嘴巴把蛇給咬住,我只能說辛苦阿嬌了,為了演戲犧牲這麼大,畫面雖然馬賽克了,可是還是挺惡的,噗。
  另一個我覺得是天殘腳自己跟自己鬼打鬼,應該拍攝花了不少功夫吧!讓我想到以前的雙龍會,裡面成龍也是一個演兩個人,挺有趣的。
  之後應該就是洪金寶VS天殘腳,以及吳京一對多的打鬥了吧!整部戲感覺有三分之一的部份都是武打動作。所以給人感覺節奏還挺快的。總之就見了面就打起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