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工作也一年多了,距離上次跑回去找以前同事也似乎過了很久很久了,趁著年底將近,有些假需要消耗的,就請了個補休假,跑去找以前同事打屁聊天。

  雖然請了補休是有打算好好休息,可是一早就四處奔波了,八點半左右拿著先前借的書去圖書館還,順便逗留了一下,不小心手滑又帶了五本回家...XD,接著在馬上去牙醫診所掛號,畢竟也將近半年以上沒看牙醫了,是該去檢查看看順便洗個牙。

  本來還想說今天是上班日,白天去看牙醫,應該不會很多人吧!去了才發現我錯了,一堆阿伯、大嬸的,果然不用上班的就是屌,所以還是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不過洗完牙後,醫生說沒有蛀牙,聽了就是爽!其實也只是沒有另外的蛀牙,之前的蛀牙也都補過了。

  看完牙回家後,跟娟姐、泰勳、家豪確認完訂單後,就準備出發去買阿給帶過去當午餐,不過很蠢的事,原本有一些泰國買回來的小東西要帶過去的,卻被我遺忘在一旁書桌的角落...XD。不過中午要買過去的阿給都有詳細記得,不過買好阿給在騎到中研院,也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阿給的湯也從燙得變溫了,哈!

  而這次去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去求救阿宏,請他來拯救我的手機,自從去泰國為了要開熱點分享,去Cydia抓了個MyWi,還沒抓完就砍掉,後來回台灣後,手機就快死了,一直重複進入安全模式,後來雖然復原了系統跟Cydia安裝的軟體,可是iAccess就不能在用了,而開啟任何應用程式都要等超~級~久~。

  為了這個原因,去向阿宏大師請教,雖然他已經不碰iPhone很久了,可是還是很厲害的給了一些建議,再移除了Cydia的某個軟體後,連帶移除了一堆程式,重開機後就變得超順,接著再把一些需要的程式再安裝回去。我的手機就這麼復活了,速度增進五倍以上,突然覺得我的手機好快好順,哈哈!

  晚上再去打擾小兔溫暖的小窩,買了"川"媽臭臭鍋過去吃,貓先生今天也滿早下班,正在看經典賽的資格賽,中華隊V.S.菲律賓,事後發現好像成棒再打少棒,幾乎是把菲律賓打假的,默默的替菲律賓哀悼....


  由於這次有禮物忘了帶過去,看來下次還要在請個假,在跑一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