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一開始給人的感覺還滿恐怖的,尤其是小嬰兒剛出生那段,嬰兒他媽也太強了,知道自己快生了,馬上躲到攤子下面,用力一擠,把寶寶給擠出來,然後刀子一拿臍帶割掉,小孩就這麼丟在一邊不理他。不過主角是不會那麼快死的,所以馬上就被人發現,而把自己老媽送上斷頭台了。

  後來被賣去當苦力,一次偶然的機會被香水店的老闆發現他的才能,其實也是他自己爭取來的,這告訴我們當自己有那個能力的時,要想辦法去爭取表現讓對方注意到你,不然一輩子被壓榨,又一邊靠腰沒人賞識自己,要別人提拔你之前,是否得讓自己先有個讓人家選你的理由。

  在香水店,把該學的都學的差不多,可是就是無法把主角自己想要的香味給保存起來,所以後來有離開去進修,中間有段小插曲,說明主角本身是個沒有味道的傢伙,鼻子那麼靈的主角,聞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我只能說,入鮑魚之室,久而不聞其臭吧!

  後來順利學會新技能==level up==,能夠用油脂離析法,先用植物油將物體本身的味道先保存起來,再將油脂刮下來,利用蒸餾法萃取,不過這種方法不一定要殺人包全身吧!一開始找的那個妓女如果肯好好合作,我想這片也不用演了。就一堆女生爭相去提煉自身的香味了。

  在順利提取出一小瓶香水後,接著畫面很快的跳換在警察辦案跟主角犯案間,瞬間主角已經參考古埃及的傳說,將12種香味給製成,剩下最後一味藥引了,也就是畫面老是帶到的女生,他是女主角嗎?哇阿災,這片的女生都要掛,有沒有女主角不重要。

  而那女生的老爸還真屌,帶著他女兒想逃出城鎮,因為他覺得,死的哪些女生各各都年輕貌美,像他女兒這麼正點的,怎麼可能不遭殃,所以必須防範於未然。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主角憑著自己的被動技能 - 一鼻嗅千里,展開追蹤。所以最後一個正妹也順利的被剃光頭了。

  最後主角要被送上十字架行刑的時候,我看到了比美國派五-裸體賽跑更壯觀的情景了,難怪這片是限制級的,哈。全體在廣場上做愛,恩~真屌。然後男主角噴了香水後,被當成上帝派來的天使膜拜。也沒被刑求,就自己走了,留下整個廣場的姦夫淫婦。

  後來主角回到自己出生的魚市場,淋上辛苦殺人調配出來的香水,接著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一群流浪漢,有男有女的,全都往他身上招呼過去,之後曲終人散後,主角還真的是揮輝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就這麼人間蒸發了。剩下原本穿的衣服還在。恩~好個耐人尋味的結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