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下班就趕著回家到垃圾,結果垃圾車是來了,可是卻又從我們面前這麼開過去了。我跟祐陞拿了三包垃圾跟一堆要回收的東西,那垃圾車司機是怎樣,又不是沒看到我們拎著一堆垃圾,卻死也不肯稍微停一下,即便我們下去丟的那個時段,他那個巷口不停,可是都已經看到民眾拿著垃圾要來丟了,卻還是直接開走。

  好歹體諒一下我們上班族麻,下班都很晚了,七點之前那次肯定是來不及趕回家丟,
八點這班也不停下來等會,真的有點過份了。很想打電話去申訴它,硍。

  只好拿著三包垃圾再回到家裏,洗個澡就開始看電影了,話說今天氣溫奏降,還真他媽的冷,一早起床就看到窗戶外面因為內外溫差過大而形成的霧氣。電影越看越冷,後來乾脆把床舖搬到電腦前,然後就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看電影。然後在喝上一杯熱可可,呼~有夠享受,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