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007系列第21集。描述詹姆斯龐德(丹尼爾克雷格)成為英國特務之前的故事。 雖然初出茅廬,但是龐德已具備高超的情報員能力,在連續完成兩項稱職的刺殺行動之後,他也晉升為 “00” 情報員的地位。

  一開始這片就讓我看的一頭霧水,沒想到到最後結束還是似懂非懂,哈。是我領悟力太差了嗎?或許是吧!不過這次的007雖然沒以前的帥,不過依然很有型。

  之前在從關西回台北的遊覽車上,看了帥皮演的黃金眼,那時候坐我旁邊的孟儒,一直再跟我說這個007只會一直抽動他的半邊臉,沒啥演技可言,後來看了一下,還真的會半邊顏面抽搐,哈。真是有趣。

  這片從頭到尾都邊看邊猜劇情,一開始沒頭沒腦的追一個黑人,沒想到那黑人跟蟑螂沒兩樣,竄高竄低的,都不怕意外身亡,而007也真的高來低去,然後在我還沒會意的情況下,黑人就被007一槍了賬了。囧rz

  
  之後又出現一個炸彈客,為甚麼要去炸飛機,不懂。而中間商人的老婆,這麼隨便就跟一個男人走,是因為主角優勢嗎?結果還沒睡到,隔天就便死屍了。沙小...XD。不過那個炸彈客臨終前,表情應該更討喜一點。不然也要驚慌一點。就只是呆呆的等著自己自爆,有些無力感。

  後來才進入正題,到賭場開賭,裡面提到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習慣,會不自覺中透露出自己內心的不安,雖然主角注意到了,不過敵人卻利用這點反將了主角一軍,噗。原來是自己人裡有內奸,將情報透漏給對方知道,好讓對方將計就計引誘主角送錢。

  雖然主角一定要很可憐,高來低去、一個打多個、在槍林彈雨中跑竄、甚至是喝了毒藥,接受心臟停止在復甦的過程,但是,為甚麼要脫光衣服被打蛋蛋,看了真是蛋蛋的哀傷,唉優,好痛喔~真是變態的刑求。不過也因此奪得美人歸,噗。真的是這樣嗎?我也不清處,反正蛋蛋被打完後,劇情直轉急下,女主角就自己爬上來了。

  最後看到了水都-威尼斯的風光,真的滿漂亮的,雖然最後女主角做的事情,我看的似懂非懂,不過我知道女主角真的沒必要自殺,感覺就很蠢。幹了一堆蠢事,就羞愧難當奮而自殺嗎?沒必要吧!又不是說女主角掛了,這片才算順利收尾,又不是紅磨坊。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