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所以今年總算去報名101的登高大賽,每年個人挑戰組的名額都很有限,所以能夠搶到報名名額的都算運氣不錯。

  今年我也是運氣不錯,因為101登高賽報名的網站系統,不堪流量塞爆,讓我下午六點多回到家,還有機會報名,下午四點開放報名的比賽,限額2500應該很快就滿了才對,結果因為網站一直出包,所以大概到了晚上八點多才報名結束。

  在比賽前兩週,才開始爬樓梯練習,原本心理盤算著,兩週這樣練下來,應該可以順利爬完。結果比賽前幾天由於Computex要到會場支援,所以週四、週五兩天順便逛了Computex的展覽,逛到腳趾頭肌腱發炎。

  週五晚上跟同事跑去金色三麥喝酒慶祝順利demo結束,結果週六似乎就痛風+皮膚過敏,晚上常常被癢醒,眼看著明天就要登高賽了,我的腳趾關節還在痛,實在很囧,到了晚上還胃腸劇烈翻滾,在還沒拉肚子前就覺得怪怪的,先吃了個太田胃散,似乎沒有還是拉了肚子,只好再吃保濟丸,可惜胃腸裡還是狂風巨浪,最後只好吃個止瀉藥,感覺都還沒登高賽,人就快升天了....XD


  好在週日一早起來,肚子沒有再作怪了,總算可以安心的去登高了,這次的登高賽贊助廠商提供的贈品,大概是我有參加路跑以來,拿過最好的一次吧!先來一個威德in能量凍飲,再拿個制汗爽身香體露,印尼航空的攤位也根據遊戲的結果送獎品,家豪拿到了飛機模型,而我想拿得4G隨身碟竟然沒有了,只剩三色筆跟便條紙可以選,虧我還算的剛剛好丟中兩個,礦泉水、SOYJOY餅乾兩條、培珀莉棋王奶油餅乾試吃包、椰子水、Lay's試吃包、運動飲料、LED鑰匙圈,另外留下殘念沒拿到的樂扣保鮮盒,以及一個要出賣喉嚨喊出130分貝的耳機。


  感覺光是要排隊領贈品,就很值回票價,當然還有身上穿得無袖運動衣以及攻頂後贈送的毛巾,而真的爬樓梯也沒想像中那麼困難,雖然有幾層可能因為風扇強力運轉,聲音超大超吵,給水站也還滿多的,在59樓也開放個觀景平台讓大家休息看看風景,後來聽說還有一層有躺椅,更舒服(不過大家都大汗淋漓的,躺上去後接下來誰還敢躺),後來爬到80層左右,真的覺得超喘,都不用看到Yoona就心跳超快,眼看著還剩11層,繼續咬緊牙關努力爬,時間雖然跟跑五公里差不多,可是流下的汗肯定是多更多了,畢竟樓梯間很悶通風不太良好。

  明年不曉得還會不會想參加,到時候要是有同好找,就在來看看吧!畢竟也不是想報名就可以順利報名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