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vengers-Gets-New-Poster-2

  一次看那麼多英雄人物出場,凡而開始替反派的Loki覺得可憐,這部電影真的是爽片中的爽片,也感謝大飛提供的電影票,讓我可以看一場不用花錢的好片!雖然左前方那位仁兄,看電影時頭在那邊晃來晃去擋住不少畫面有點討厭。

  雖然再看復仇者聯盟之前,已經把大部分各個英雄人物的電影都看完了,不過當初在看得時候,沒有很專心再看,所以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而對於鷹眼跟黑寡婦的出現,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他們兩位在之前我看過得電影裡,都出現過了....XD,怎麼我都沒印象了。
picx_fAen5084822811


  鷹眼曾經出現在雷神索爾的片段中,就是在索爾得知他的槌子位置時,一邊打倒警衛,一邊跑去拿槌子時,畫面有一幕帶到了在吊在上方的一位弓箭手,而這麼出場一下下的人就是復仇者聯盟裡的鷹眼。黑寡婦的話,說是有在鋼鐵人2裡面出現,可是我完全沒印象了,對於鋼鐵人二的印象中,壞人只有米基·洛克飾演的雙鞭人,或許可以在花點時間,把這些英雄片回味一下。
picx_fAen5084822810


  這部電影裡面搞笑的台詞也不少,因為多了東尼這個嘴巴不饒人的傢伙,常常出來吐嘈其他人,例如:反派Loki說:我有一隻軍隊(心中滿是得意),而東尼就對他說:我們有浩克。這時候Loki可能還沒辦法完全理解他的意思,不過後來在Loki被浩克霸凌後,還被嗆了一句「好弱的神」,應該就瞭解東尼說得那句話涵意了。索爾這次也挺搞笑的,在大家想對付他弟弟時,跳出來說了:「他是我弟弟」,黑寡婦就舉證「他在兩天之內殺了80個人類」(其實以一個北歐神祇,這傷亡人數不算多啦!),索爾馬上改口「他是被領養的」....XD。需要這麼急著劃清關係嗎,哈哈。
picx_fAen5084822846

  
  這次出現那麼多英雄人物,有神、超能力者、高科技結晶、強化人類以及擁有特殊技能的人類,最強的角色應該還是無敵浩克了,而美國隊長有個最強力的盾牌,要是少了這盾牌,感覺黑寡婦都比隊長厲害了。電影的最後也預告著續集的壞人即將登場,可以開始期待復仇者聯盟的續集了,不曉得會不會有其他的英雄人物陸續加入,看這種爽片真是太開心了。
picx_fAen5084822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