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命運

  憑著對潤娥的喜愛,我真的把這部韓劇給看完了,實在是太可怕了!歷時了三~四個月左右,其實也不算好看,也不難看,只是要持續看完178集,需要非常強大的耐心。

  一開始看到這部韓劇的集數,就想到台灣的鄉土劇,隨便就可以演個好幾個月或是一年以上,而這在韓國的日日劇也不遑多讓,應該也是持續了快一年吧!不過每集的長度35分鐘左右,所以看起來壓力會小一點點,一般韓劇扣除廣告差不多是這日日劇兩集的時間了。

  其實我也沒心力對這劇情曲折離奇、風迴路轉的韓劇多做介紹,就姑且看看wiki上的超級簡介吧!或者可以去這裡看看!寫這篇只是要做個里程紀錄,表示我真的把178集的韓劇看完了!

Wiki劇情介紹:
  本劇講述由潤娥飾演的孤兒張晨曦(張世碧)因一次意外而失明,等了兩年的時間後,她終於等到眼角膜移植。為了感謝捐贈者的家人,晨曦到捐贈者的家去道謝,但她卻巧合地成為了那家人的養女,從而展開新生活。


找到一張做的還不錯得人物關係:


  潤娥在2008年藉由這部戲劇,也幾乎讓國內愛看日日劇的老爺爺老奶奶都認識了他,因為她在戲裡面的角色就是個惹人憐愛傢伙,不過造型就普普了。目前正在播映的愛情雨更好看,潤娥在愛情雨的現代部份扮演的夏娜,實在是太可愛的,這下不曉得要迷死多少人了。
愛情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