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多,總算又有機會出國去玩,而且還是跟一堆好朋友出去玩,真的是非常開心,雖然為了出去玩得請假,辛苦加班了三個星期,不過這都值得的。
P3174420
▲出發前的飛機正在擦眼睛


  一早到機場就嗑了個大麵包,飛機餐又努力的吃,結果快抵達日本羽田機場時,由於機身搖晃太過激烈,搞得我肚子翻騰,非常的想吐,這輩子搭飛機第一次暈機!大概是跟前陣子胃不舒服有關係吧!東西一吃多就撐著不舒服,只是這次還被晃到想吐...搭巴士回飯店的路上,一直在隱忍著,怕一不小心就小火山爆發...XD
P3174430
▲機場入境後,在五樓大廳巧遇潤娥新戲的宣傳照


  到了飯店等到check-in到房間丟了包,整裝一下就要出發去第一個目的地-自由之丘(日本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這次很多行程都是洛林詳細的安排、規劃,因為自己很懶得想行程,每天下班回家就攤著看影片,所以非常感謝洛林的行程規劃。在這裡有吃到了很好吃得瑞士卷(日本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23-2),只是...我因為擔心翻騰的胃不好消化,只有點個小泡芙,而不是吃店內有名的瑞士卷蛋糕,由於日本似乎不流行邊走邊吃,於是先走到了迷你的熊野神社參拜前,才開始享用大餐。
DSC_0773
▲好吃的瑞士卷蛋糕店,門口標誌就是一個卷

P3174439
▲熊野神社旁的稻荷大明神

P3174442
▲熊野神社

P3174445
▲這次認真規劃行程,也努力實踐行程的洛林


  不過由於下雨的關係,逛到後來大家興致都被澆熄了,在MONT-BLANC(日本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29-3)吃完有名的栗子蛋糕,就班師回朝。回到池袋後,就到松本清藥妝店以及旁邊激安的殿堂 唐吉柯德逛逛,接著才走去池袋車站旁的無敵家(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丁目17−1)拉麵吃晚餐,在排隊的同時看到店家徵人的廣告,早班人員薪水都有31萬日幣,換成台幣都是一般餐廳服務生的三倍多,難怪日本的物價水平這麼高,晚餐過後才散步回飯店,結束了一天的行程。(PS.而之後才曉得這是最輕鬆的行程了)
P3174446
▲無敵家拉麵的湯頭口味太重,大家似乎比較喜歡一蘭拉麵的湯頭,不過無敵家的肉塊我還是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