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的冒險

  在還沒看這電影前,有看到一篇對這電影的好評,但詳細內容就沒有仔細看了。所以看這電影前,還是對內容一無所知,看過電影後,跟原本所想像的都不同,不過卻別有一番風味。

  在只曉得片明的情況下,會開始以為這部3D的電影是類似尋找夢奇地,或是像亞瑟的奇幻王國之類的電影,實際看了才發現原來是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而在看這電影前,如果有先做過其他功課(譯文《看「雨果的冒險」前,必看的十部經典電影》),可能會看的更過癮,不過我不是個認真的電影癡,所以沒那麼認真的去做事前的survey。

故事大綱:
  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

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看到這小男孩的時候,會有一種錯覺,覺得他長得好像紅磨坊裡面的伊旺·麥奎格,然而找了一下他的資料才曉得,原來我之前還看過他演得一部作品《穿條紋衣的男孩》不過當時卻不覺得他像伊旺,女主角則是之前靠著超殺女一角出名的克蘿伊摩蕾茲,不過我覺得他最好看得造型則是在小屁孩日記的時候,在片中似乎扮演著姊姊倒追小弟弟雨果,才串起這一連串的故事。

延伸閱讀:
時光之硯: 《雨果的冒險》

譯文《看「雨果的冒險」前,必看的十部經典電影》(10 Classic Films You Must Watch Before Seeing Martin Scorsese's Hugo)@腸光男孩躁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