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花了不少時間做了佈景,不過後來怎麼看都覺得有點單調,所以又再畫面上加了些文字,接著就發佈再chrome商店上,不過聽了好友建議後,也覺得把這跟畫面不太搭的文字拿掉好了。

  所以才發佈不到一天又取消了,後來發現這麼短的時間也被8,9個人拿去使用,好意外,呵!後來又做了個拿掉中間文字的版本。


  不過再次考慮了很久,還是私心的想把Girls' Generation與Sunny的字樣加上去,所以後來又改了這個版本....XD。希望喜歡sunny的朋友可以給點建議,看看是喜歡哪個版本,可以讓我當作日後的參考。


  目前還是先發布最後這個版本,其實最喜歡的是潤娥,不過目前chrome商店上已經有前輩做了,所以才想說先製作其他還沒出現的成員,好讓不同的fans有所選擇。

佈景安裝(Install):http://goo.gl/2A8Sx
arrow
arrow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