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了幾天晚睡,都是為了抓影片,星期二是為了抓1080P的電影,所以在找免空載點,順便等檔案下載到一個段落,然後就摸到了一點多才睡,星期三則是為了抓好得檔案,在做檢查壓縮檔、修復壓縮檔以及解壓縮的動作,有一部電影還無法先檢查壓縮檔,也無法修復只得重新找補檔下載,就這麼摸著摸著竟然到了兩點才睡,囧。

  星期四想說這樣下去不行,今天應該要早點睡,可是看著之前跑去Sinica抓的HEROES只抓了兩季,而且第二季還是rmvb畫質的,有點不太高興,原本11點多已經刷牙洗臉過想睡覺了,卻不小心開始去找檔案來下載,所以就這麼找著找著也到了一點半了...囧。

  今天星期五了,有了昨天的經驗,在找HEROES的AVI+字幕檔的方式已經有所成長,不過一次找一集的字幕,然後在根據字幕所調校的影片名稱再去找影片,其實還是很費工,雖然今天很早下班回家,不過為了下載HEROES第三季,也花了快兩小時才搞定,接著想說第四季明天再說吧!


  到了10點多又忍不住了,真的有種強迫自己儘快把檔案抓完的毛病,明知道抓完不曉得何時才會看,可是還是會忍不住想去抓。在經過了這次從字幕找免空檔的經驗後,發現了一個好用的網站 - filestube,可以用來找一大堆免空的檔案,另外還發現megashares這個免空,下載的速度非常快,可惜免費會員一個IP限制只能抓550mb,所以我有一陣子為了抓檔案,三不五時就在重開Hinet的AP來重新分配IP。

  不過幸運的是,明天是星期六,可以睡到爽了,不然這整週都沒睡飽,身體開始出現警訊,看著jdownloader裡面的檔案也只剩下三集就可以結束了,有種滿足感,哈哈。


PS.其實還有另一個網站(FileTram),不過他偶爾會連不上,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