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不會輸的,青春不敗」這是青春不敗第一季中所想出來的口號,說的真是不錯,趁著年輕的時候,應該給自己多一些挑戰,讓生活可以更多彩多姿。

  原本只是漸漸喜歡上少女時代這9個活潑可愛的團體,剛開始也只是去找些他們所參加的綜藝節目來看,如果只是個別一個、兩個所參加的錄影,興趣就沒那麼大,不過再看完至親筆記香檳以及Running Man 63,64,有大多是少女一起錄製的節目,想再找到同樣有趣的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而青春不敗雖然是由好幾個女子團體所組成的節目,但少女時代的成員只有Sunny與Yuri,因此一開始還沒那麼感興趣。


  不過在剛好找到有免空可以全部下載,不用透過youtube一集分成好幾段的看,方便了許多,加上還沒看之前就聽說Sunny變身為抓雞少女順圭,感覺應該很有看頭。所以就慢慢的從第1集開始看,一開始7個少女以及四位MC(主持人)各自都很陌生,相處在一起沒那麼自然,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在娛樂觀眾,也很認真的在幹活,讓我覺得可以再持續多看一下。
青春不敗.jpg


  節目一開始讓這七位少女到一個遠離都市的小村莊去體驗農村生活,除了要做農活,還要跟當地居民建立良好關係,一開始就讓她們在這村子的老人會館前面娛樂大家,接著開始打理還要長住的偶像村以及四處去幫忙農活,漸漸得也讓這G7開始種植自己的農作物,領養一些偶像村的代表動物,裡面還滿喜歡Sunny跟牛的互動畫面,在看到牛要穿鼻環那集,實在令人動容。
青春不敗_Yuri.jpg


  在播了5集後,G7裡的每個人角色越來越鮮明,也越來越有趣。老是愛做些限制級動作的大姐Narsha、老愛嘟嘴哭鬧的老么泫雅、人人愛的國民媳婦Yuri、第一次抓雞就上手的Sunny、為了徵取出鏡率當Sunny屏風的孝敏、腦如白紙的善花、跑得快又鬼靈精的具荷拉,每個人都很有意思。而除了G7外,三個MC也都很有特色,又搞笑又會做菜的申英、常常偷懶不做事的盧村長以及幽默有趣的金(熊)泰宇。
青春不敗_日本.JPG


  雖然到了32集有三位成員離開,後來加入了新成員後,感覺真的就變了。因為新成員的關係,所以又需要一段磨合期,多看幾集後,感覺Victoria很有意思,在韓國發展的中國人,對植物可以交談的那麼自如,做事也很認真,Sori雖然很努力的在做事,可是本身的搞笑藝能似乎沒那麼突出,在眾多女孩裡面感覺就比較沒特色了,好歹珠妍還有個包袱的特色,而這包袱還真的很大,怎麼可以老是出包勒!


  全部都看完後,感到很滿足,目前第二季也開演了,接下來每週也還有新的青春不敗可以看,只是不曉得會不會像第一季的元祖G7那麼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