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夏季練習曲最終站


  從半年前就搶好票,然後一直期待到了現在,總算讓我給參與了這次夏季練習曲的巡迴最終場。之前聽到綺貞老師在台北加場,還是決定不在搶票了,因為每次開賣,端點檔機、網站當機讓人好討厭。不過下次若還有演唱會,還是只好跟那鳥鳥的售票網站拼了(鈞元哥,就交給你)。


  好不容易等到了10/1(六),早上忘了設定鬧鐘,結果一醒來看到時間已經07:35了,突然整個人就被嚇醒,想說怎麼辦,上班來不及打在8點之前的卡了,怎麼都沒有人叫我起床勒,然後越想越不對勁,才開始想今天到底星期幾,怎麼鬧鐘會沒響。原來今天是星期六,而且還是個很不一樣的星期六,因為我要出發去高雄看陳綺貞演唱會了,OH~YA!


  這次為了去高雄聽演唱會,還得提早一個月左右訂房,搶高鐵早鳥票。這樣一趟花下來的$$還真不少,不過看完演唱會後真的都值得!週六上午台北還是陰雨綿綿,搭上10點的高鐵,一路上邊聽音樂邊看小說,沒有好好在車上打個盹,到了高雄反而累了,呵呵!


  12點抵達高鐵左營站,跟朋友約了碰面吃個飯,之前還在想說吃完飯要去哪邊小逛一下,實際上吃完飯光聊天就聊到三點多了,連chobit都到高雄準備要去住宿的地方check in了。這次提早了整整一個月訂房,不用像上次一樣太晚沒房間可以訂,上次訂的旅館雙人房小不拉機,整個房間可能不到兩坪,而且窗戶還不太有陽光照進來,價錢還不便宜,這次的三人房,房間寬敞舒適,雖然不像飯店感覺裝潢那麼講究,不過窗明几淨,還有冷氣、第四台可以看,一個晚上也只要七百塊,真的是非常超值,


  晚上到了演唱會,第一次做特區,進場的入口跟上次不同,好新鮮、好興奮!在特區看演唱會,真的感覺像戰場一樣,隨時要整個特區裡帶著相機四處衝殺,唯一懊惱的事,從上方飄下來的羽毛以及小卡,我只有撿到一張小卡(不曉得一組有幾張),羽毛則是後來看PTT才知道有這東西,不過除了高雄場送的海報外,還有去特區前方領去用心的歌迷準備的安可卡,讚啦!

 
  已經開始期待之後的演唱會了,希望下次還可以順利搶到特區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