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出乎意料的電影,原本以為是個笑點普普的喜劇片,然後外星人可能出現的畫面不多,像是之前看得「異獸禁區」,裡頭雖然一直說有外星人出現,搞得很懸疑,結果也只有最後出現兩個外星章魚而已。而這片大多的笑點都還是來自這外星人保羅上。

  兩個從英國跑去美國朝聖動漫展的宅宅,在租了台旅行箱行車準備前往美國幽浮聖地時,在路上意外的跟外星人保羅相遇了,接著鬧出了許許多多的笑話。途中出現了要追殺保羅的幾個幹員,還有一個女兒被綁走得老爸。


  途中遇到那位虔誠的教徒也很有意思,衣服上的圖案是耶穌槍殺達爾文,這種笑點可能還不是人人能看懂得,而那女孩信仰上的轉變也挺快得,而在放棄原本信仰後的變化也太....大了點,呵呵!


  片中也透過外星人保羅來帶出一些與外星人相關題材的電影,我想若是看過這些相關電影的人,看到了那幾幕應該會很有趣吧!可惜我連E.T都沒看過,不太能領略其中的幽默。


  最後的結局有點牽強,不過這種近乎無厘頭的喜劇片,也不要太在意這中間有些不合理的情節了,總言之,是個還挺有趣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