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 XY

  上週開始想找些影片來看,原本找了宅男特務,後來又發現這個奇怪片名的影集,一開始各看個第一集,結果Kyle.XY就抓住了我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心情,一開始在森林裡面出現的這個身世神秘的小子,實在太吸引人想繼續探險下去了。

  一個沒有肚臍的男孩突然出現在森林裡面,然後誤闖了在森林裡面辦事的情侶,又傻傻的走到了大街上,因為沒穿衣服,很快的就被警察抓去少管所了。好在出現了一位心地善良的心理醫生Nicole,接納了他,而Trager一家也都很樂意的接受的這位來路不明的男孩。這位男孩Kyle,像是個剛出生的小孩,對什麼事物都充滿好奇心,也渴望著學習所有的事情。


  第一季大部分就演著,Kyle怎麼開始適應生活、學習一切事物,以及Trager一家的互動,成熟有魅力的老爸Stephen、熱心助人、關心小孩的老媽Nicole、老是愛唱反調又神經質的姊姊Lori以及幽默搞笑的弟弟Josh。美麗迷人、溫柔善姐人意的鄰家女孩Amanda、看起來很花心其實是個重義氣的漢子Declan,這幾個人總是能讓Kyle的生活充滿驚奇。不得不承認第一季前半真的很好看,Kyle在學習東西時,所表現出的觀念與看法,很多都令人深思。


  不過隨著Kyle探索自己身世的過程,劇情就開始越走越吊詭,神秘人物、秘密組織、地底實驗室,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陸續出現,不過也可想而知,Kyle本身的能力也太令人匪夷所思,所以從溫馨家庭劇變成懸疑推理劇也是當然的。到了第一季最後,也出現另一個與Kyle一樣奇特的女孩,之後被稱為Jessi,而可憐的Jessi沒有像Kyle那麼幸運,被這麼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給收養,雖然說兩人各自有著DNA來源者的個性,但是後天所處的環境還是影響人深遠。所以說家教真的對一個人的人格特質影響很大,看看現在社會新聞上出現的事件就可以證明。


  原來我還很喜歡飾演鄰家女孩的Amanda,總是給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感覺,不過演到後面也開始會吃醋、嫉妒,真的是嘖嘖!


  弟弟Josh實在是非常有趣,只要有他出場,大概就是有什麼好笑的東西要來了。從頭到尾我都很喜歡這個角色。


  姊姊Lori就實在不怎麼討喜,大部分都是愛跟人家唱反調的角色,沒來由的憤世嫉俗,還一直跟Declan糾纏了好久。好在後來有出現新角色把她拯救了。哈


  Declan這個角色的個性好多變,好在到第一季後面就確定下來,原本把他弄的像花心大蘿蔔,後來才曉得原來是個重友情、講義氣、心地善良的人。



相關文章:

[介紹]Kyle XY神奇小子/神秘男孩/天賜(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