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藥不藥

  難得看到安海瑟薇這麼大膽的露點演出,跟當初麻雀變公主時的清純俏麗模樣,讓人聯想不起來。而這電影看到最後,給我一種淡淡的哀傷,跟一開始的喜劇有個很大的反差。

  這片子的時代背景大約是在90年代,B.B.Call還在流行的時代,只是我很懷疑那時代手機有那麼先進,怎麼不是黑金剛的手機勒?不過後來都演到威而鋼出現了,我記得這時候,B.B.Call似乎就快絕跡了吧!好奇怪的故事背景設定。


  男主角傑米(傑克葛倫霍飾)為了賣藥,無所不用其極,在醫生面前低聲下氣,還得想盡辦法去討護士們開心,不過後來威而鋼出現後,整個情勢大逆轉,大家都要來賣他面子,而傑米也很樂意做人情。不過剛開始傑米偷偷把對手賣得百憂解拿去丟掉時,被流浪漢撿去吃後,我還是不曉得對流浪漢本身的影響是什麼,讓他更積極的去找工作嗎?後來被對手發現,被痛打了一頓,連還手揍人結果還自己受傷,噗。


  女主角梅姬(安海瑟薇飾)是一名不受拘束的貌美藝術家,兩人初次見面還挺有趣的,而梅姬在發現胸部白給傑米看後,也衝上去討回公道,超猛。只是後來兩個人在一起,不只讓傑米都看了,連傑米老弟都在半夢半醒間也看到一下下,後來拍影片就姑且不論了。不過梅姬是個帕金森症患者,之前我還不懂這種病的人會怎麼樣,看了這片後就瞭解了,目前似乎能無藥可解,只能盡量抑制病情,但隨著時間過去,病情還是會漸漸加重,真是讓人不忍,唉~


  傑米從一開始遊戲人間的態度,到後來真心喜歡上梅姬,整個人變好多。連打的電話過去都緊張到詞窮,就說一句「我很想聽聽你的聲音」。而在跟有帕金森氏症老婆的丈夫聊過後,就突然很正視梅姬的疾病,帶著梅姬四處求醫,並不只是不希望以後愛人會給自己帶來許多不便與麻煩,而是真心喜歡梅姬,希望心愛的人不要在受病痛的折磨,哪怕只有一點點的機會也想去尋找。


  雖然最後有情人終成倦屬,不過梅姬身上的病還是困擾著她,但我想傑米應該已經做好準備了,但願能用真愛來克服這道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