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想看除夕特別節目,所以就龜回房間,把這片有點雞肋的片子看完。會耐著性子把它看完,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之前看過一系列Hilary Duff演過的電影,最早接觸到的一部電影是她所演的小鬼特務,之後陸續看了莉琪的異想世界 (前譯:平民天后)勁歌飛揚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等片,也聽過他一些專輯,感覺都還不錯,是在Lindsay Lohan後,另一個讓我注意過的女演員。
  這片是希拉蕊杜芙與她的親生姐姐海莉第一次在電影中同台演出。她們在片中飾演出身於化妝品集團的富家千金,姐妹倆為了突然消失的鉅額家產聯手展開秘密調查。
劇情簡介

  艾娃和坦絲這對姐妹曾經擁有所有年輕女孩希望得到的所有一切,不僅年輕又美貌,而且還是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化妝品公司的繼承人,她們的人生簡直就是由名牌服裝,化妝品和度假構成的大舞會。
  然而,一場品醜聞影響她們的化妝品公司,使她們擁有的一切化為泡影。公司瀕臨倒閉,數百萬財產頃刻將化為烏有,她們即將墮入貧窮,無家可歸且無助的深淵。當然,她們也可以選擇一個更為簡單的方法,就是聽任董事會的人把自己的公司賣給她們最大的競爭對手,然後她們拿回一部分錢,從此和化妝品公司毫無關係。
  艾娃和坦絲絕不願意輕易地放棄這個由她們的父親白手起家,一步步創建起來的公司,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狀況,兩個還相當無知的女孩決定勇敢地站出來,捍衛她們父親的名譽,取回她們所應得的東西,在這個振作的過中,她們做了很多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比如學會成長,積極主動地承擔責任,向別人開口請求幫忙,而不是像從前那樣,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劇照:

更多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